目前日期文章:200707 (8)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難得的下午茶時間漫步在台北街頭,要吃下午茶當然立刻就會聯想到「米朗琪」囉~興沖沖的跑到門口,啥?今天沒開阿!仔細看貼在旁邊的紙條,才發現米朗琪居然已經開了2店,喔喔~可見生意多好了。1店和2店距離非常的近,大概只有100公尺左右,2店空間比1店大的多,不變的是....人還是爆多,必須要現場排位置,而且過號的話要重排,以致於一堆人在大熱天的下午擠在米朗琪的門口,偏偏我們也在其中,寫到這妳一定會懷疑~米朗琪真的有那麼好吃嗎?值得讓我們花一個小時排隊嗎?看看下面妳就會知道囉!

自從離開台北後,闊別兩年終於有機會再度踏進米朗琪,踏進的那一剎那真是亂感動的~因為我真的餓壞了,中餐也沒吃直接吃下午茶,喔應該算是晚餐了(嗚嗚~從傍晚等到晚餐時段)。2店位置還是一樣的滿滿,只要是可以擺位子的地方大概都塞滿囉~就連吧台區也是坐滿滿,而且我發現米朗琪很有趣,服務生超多,數一數至少也有10位哩,大家幾乎都穿著制服~感覺分工蠻細的,服務態度也很好!



hwahwah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高鐵已經通車了那麼久,每次回台北都很想搭高鐵,不過因為實在是太貴囉~新竹到台北290元的票價比起客運的100元可是快2倍的價差,在這物價膨脹、什麼都漲唯讀薪水沒漲的情況下,對市井小民來說荷包可是超傷的!( 雖說要省錢,不過每次回台北也是都開車,油錢也粉傷~ > <” )

今天因為公事要回台北上課,可以報公帳當然是要搭高鐵囉~算算時間我必須要搭中午12點28分的班車,而且高鐵前5分鐘就不賣票;換句話說,我必須要在12點23分前買到車票,錯過這一班可是要等1個時才有車耶!

算好時間後,我和老公就放心的去新家看看目前進度,離開時就已經12點多了(媽呀當時心裡真的很擔心,很怕打亂我今日行程)~就在老公飛車載我抵達高鐵六家站時,高鐵大門口可愛的時鐘已經顯示「12:20」,嗚嗚~(人家只剩3分鐘可以買票,8分鐘到達月台),而且前提是前面都沒有人排隊,偏偏可以付現金的自動售票機都有人在使用,付信用卡或金融卡的機器我也沒時間研究(我想應該立刻就過了2分鐘)。
列車別走阿~嗚嗚~

hwahwah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阿~才剛說是候選洗衣機,上個週末就不小心把它給訂下來,真的完全是意料之外~

話說上週末回台北想說去「SOGO忠孝館」看看SONY的新機種,一到8樓家電區赫然發現ASKO居然就在手扶梯附近作活動,秉持著貨比三家不吃虧的勤儉美德,立刻拉著老公去問一下多少錢,原來價格都一樣,只是目前因為在做「拉櫃」活動,所以改送韓國製的可調式桌子,就是有點像可移動的餐檯,可以放在沙發邊當小電腦桌,可以放在床邊當作早餐桌,早餐就可以在床上吃啦~可以當作小朋友的玩耍桌,看起來真的很不錯呢!而且這個桌子的價值比本來送的「濾水龍頭」更值錢,當然啦~光這樣是絕對是還不能打動我的~

hwahwah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幾個月以前我們看的洗衣機包括日系品牌Hitachi、Panasonic等等,現在的洗衣機都很炫又人性化,Panasonic標榜斜取式設計,方便拿衣服出來晾,不用再彎腰彎得很辛苦;Hitachi有跳躍扭轉洗法,就像用手洗一樣。只是看來看去,總覺得每台洗衣機功能都差不多,這樣要怎麼選阿.....

剛開始租屋住外面時,房東附的是LG滾筒洗衣機,第一次使用時我還以為洗衣機有問題,因為「水位太低」了啦~這麼低的水位怎麼能把衣服洗乾淨呢?為了這麼低的水位,我還特地蹲在洗衣機外面看他注水狀況,還真的都低低的(囧.....),還特地到百貨公司LG專櫃確認,才知道低水位是正常,也才省水、省電。

hwahwah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看到這個標題,相信看過我連續劇報導選購沙發過程的下巴應該會掉下來...沒錯,經過半年的沙發尋覓之旅,最後我們還是決定回到皇廷去把小藍帶回家。 

這半年來沒事就會往家具店跑,但看上眼的沙發屈指可數,中意的沙發只有在伊莎艾倫、蕭荷、皇廷出現過,前面兩家極不可愛的價錢,讓人只能垂心肝、望沙發興嘆,皇廷代理的LANE算起來是價錢可愛的多。只是等了半年,在皇廷看上眼的也只有peipei買的那款和小藍,在考量客廳沙發要亮一點的情況下,看來看去還是小藍最適合,果真舊愛還是最美,第一眼的直覺果真錯不了。

就降子,繞了一大圈,小藍又重回到我們的懷抱,所以三人座沙發+一人座單椅就降子搞定了~現在就只欠一張單椅囉~

hwahwah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看了數個月的磁磚,眼看馬上就要泥做貼磚了,不得不從已看過的磁磚中挑選,但這對老是會三心二意的我而言,可真是一件亂痛苦的事!只好硬著頭皮挑一塊目前喜歡的磚! 一開始很喜歡進口的花磚,顏色多變、色彩豐富,還想用馬賽克跳色,光用想的就很美啦~但是因為浴室坪數比較大,老公擔心面積大的話貼起來會有點怪,所以只好跟我愛的馬賽克說bye bye,後來目標就轉移成大塊的板岩。板岩近幾年還蠻流行貼在浴室,國產的板岩和進口的板岩在色彩的自然度上及纹路上還是有些許的差異,看來看去最後還是選了進口的板岩。 一開始我們選了一塊淺黃色的板岩磚,看起來尚可接受,而且重點是價格可愛,哪知在簽約前夕我龜毛的個性又發作,老覺得那塊淺黃板岩看起來呆呆的,而且紋路太整齊都是斜紋,一直捫心自問真的這塊磚好嗎?(請看照片三) 所以就在預定簽約的當天,我翻案了~(人家真的不是故意的> <”) 老公說:妳高興就好,不然一直聽妳唸很煩 這塊磚我第一眼看到的時候就覺得很美,只是當時礙於預算只好裝作沒看到它,(現在當然還是有預算問題,理想和現實掙扎果真粉痛苦阿 > <”)。義大利進口的磚窯變顏色果真很漂亮,帶點粉色,又有鄉村味,美美美,果真直覺是很重要的,看來看去還是第一眼喜歡的最美阿~ 打黃燈下:看到上面的腰帶沒,上面那是大理石條,貴到爆~若沒有那條價格會可愛蠻多的。
 沒打黃燈下:


修飾的小花磚:這塊底部的那快黃色板岩就是我本來挑的那塊,馬來西亞製的,價錢粉可愛,可惜紋路不可愛,果真是有一好沒兩好。


就降子,預算頓時上修,看到數字真的是會讓人頭腦昏花

hwahwah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4) 人氣()





算一算我家三三已經一歲又十個月,當初他是老公同事的三線鼠生的鼠寶寶,只不過目前他的兄弟姊妹和媽媽早就全部陣亡,只剩下三三的爸爸還活蹦亂跳的活著,我們家三三在我們悉心照顧下當然也是活蹦亂跳囉~也正式往鼠瑞邁進!

hwahwah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就在各大百貨公司如火如荼地展開年中慶下,我們也下訂了早就決定好的MAYTAG美泰克冰箱,「小美」正式從候選冰箱變成我們家的一份子囉!而且是用空前的低價,真是太開心啦!

從去年調查到今年,從心儀的雙門大冰箱到聽都沒聽過的MAYTAG矮胖冰箱,雖然好想有雙門大冰箱,不過在考量現實的狀況下,只好選了矮矮胖胖的MAYTAG了~哪知新家第一台家電就是他哩~

而且這次台北的大葉高島屋和忠孝SOGO的MAYTAG專櫃,配合年中慶的活動推出的特價商品剛好就是我們中意的那款冰箱(雖說是中意,其實是「沒得選」啦!若要兼顧容量與實用性,也只有MAYTAG可選),而且還加送一組保鮮盒~就算是去年週年慶時也沒這個價,詢問一般的電器行也沒那麼便宜(知道我們調查多久了吧~),而且百貨公司還能用禮券,所以就把它訂下來囉!

hwahwah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