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710 (10)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我曾經想過會有那麼一天,必須和你分開
因為兩歲對一隻老鼠而言已經是堪稱鼠瑞的年紀
只是我萬萬沒想到在今天你就降離開了我們

hwahwah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8) 人氣()

三三之前可能是因為皮膚癢,所以就會亂咬自己(醫生說是自殘),醫生就給了我一小罐三三的洗髮精,可以去除毛囊蟲的癢,哪知才剛看完醫生沒幾天就又發現他把自己腹部咬了一個小傷口還流血的手腳都是,害我好緊張喔,週末只好又特地帶他去給醫生看。

我:我沒想到我們這週還要來耶~(都是這隻白目鼠害的!)
醫生抓起來把玩了一下,說:建議要戴頭套......
(真是晴天霹靂~~只有看過狗貓戴頭套,這老鼠戴頭套能看嗎?)

hwahwah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木工師傅花了一天的時間就把樓上樓下房間的木地板舖設完成,顏色還不錯看,不過我對於有黑絲又有樹輪的木地板感到很疑惑,還問師傅是不是同一批貨(該不會給我偷天換日吧~哈哈~),本想請師傅先不要舖有樹輪的,但師傅說:「那樣會很呆~這樣才自然!」,後來想想也是啦~這樣隨便舖應該比較自然。

hwahwah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上週末想說趁著難得上台北之際,就先到SOGO逛逛,順便探探週年慶的優惠^^一到SOGO復興館就想說先來覓食好了,首選當然就是人氣紅不讓的鼎泰豐啦~心裡想說趁著百貨公司剛開門應該不會很多人吧~哪知一下手扶梯就發現鼎泰豐已經是人山人海必須現場排位,因為鼎泰豐十點就開門啦(怎麼會那麼早呢?我們真是太天真了> <)~不過還好此時百貨公司才剛開門不久,所以現場排位的客人還沒有很多,不然真是不曉得要等到民國幾年了。



鼎泰豐最有明的莫過於小籠包,假日還有限制供應的時間,像今天就只供應到11點半而已,換句話說才剛開門小籠包可能就供不應求了。

hwahwah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後陽台要做採光罩,鋁窗框架做好很久可是玻璃都不來安裝,理由是天氣不好或者風大危險,在我們不斷催促之下玻璃師傅總算來安裝了。





hwahwah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說是現身,其實也已經現身好一陣子了^^
說起來油漆已經退場一個禮拜了,要不是因為上週六颱風來襲,不然早就已經裝好冷氣,甚至舖好木地板了,果真是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囧~
沒什麼特別的進度,就先來看看主臥油漆的顏色吧~



hwahwah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4) 人氣()

上週末颱風來的超不巧,打亂了我們週末的一票計劃,本來要安裝的熱水器、冷氣、暖風機就只有暖風機可以安裝,其他的就要等到這禮拜,連帶影響到後面所有的工程,真的是超級無奈,怎麼會來的這麼不巧 > < ~
禮拜六白天由於風雨太大,連要去一街之隔的家樂福和HOLA都幾乎寸步難行,在家打滾到晚上風雨才漸歇。隔天一早看看風雨好像變小了,趕緊拉著老公出門透透氣,那麼爛的天氣目的地首選當然就是「百貨公司」啦!
11點左右我們就抵達了大遠百,出乎意料的是車子已經有點多了,果真大家沒地方去就去百貨公司 ^^ 而且聽說禮拜六大遠百還是有營業,真是超搶錢的百貨公司。
由於沒吃早餐,所以到大遠百的第一件事就是「覓食」,好吃的首選當然就是「大戶屋」了,這次是我們第三次吃大戶屋,決定來點些不一樣的。


hwahwah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昨天格子門上的玻璃已經裝上去了,今天去現場看只能用〝震驚〞來形容,因為導的斜角實在是給他太寬了~而且玻璃週邊還是用silicon補,但實在是補得霹靂無敵醜~囧rz(這個字還真好用,很能代表我最近的心情 > <)



打電話給師傅,他說這是我們選的玻璃,寬度8分,大概2.6公分左右,可是我怎麼不記得我們有選那麼寬,印象中不是說2公分嗎?

hwahwah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8) 人氣()



這是我家客廳現在的顏色,白天晚上顏色有差,有燈沒燈顏色也有差,照片看起來和現場似乎又是兩回事 ,總之就是有一點橘黃的感覺啦(不過白天去看一點都不橘),結果我家也正式從古典倒頭栽入「鄉村風」,哈哈~真的是很容易就變成鄉村風耶~所以風格好像是不用想太多(自我安慰中ing,快把我打醒吧~)。

話說上禮拜當油漆師傅漆完客廳的底漆後,雖然我老覺得顏色似乎有點偏淡,線板有點跳不出來,但就是沒膽說︰我要重漆~因為那個顏色是我和老公在B&Q的ICI2000個色卡裡挑選的(囧rz...嚴格說來是我選的> <”),要推翻自己之前選的顏色不就承認眼光不好,而且重漆預算可能會上升,這種事我怎麼會幹ㄌㄟ~

hwahwah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5) 人氣()

昨天新竹的風真是超級無敵大,可怕的東北季風似乎又要來了,吹得我們幾乎寸步難行,不過就算風再大也吹不熄我們要參觀IC家的決心~懷著既興奮又期待的心情,我們來到了IC家。


IC一家人真的是超熱情、超好客的~一直餵我們吃薔薇派、飲料、冰淇淋、餅乾、水果等等等,有圖片為證喔!哈哈~不過食物不是重點啦!重點是IC家真的是美呆了~每個角落都可以感受到主人的用心,而且處處都很溫馨,又有絕佳的view,真棒!


hwahwah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