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和昨天我都夢到3/26拍照的日子是個大好天氣
內心不斷的在祈禱
希望有美麗的藍天白雲可以拍照
誰知今天還是下雨了..>__<..
(OS.可是昨天白天天氣還算不錯,還有太陽,哪ㄟ阿ㄋㄟ...@@)
不過為了怕婚紗開天窗
我們還是先拍了內景
就白紗和一套黑色的晚禮服
早上九點我們就到婚紗店報到了
拍完時大約下午4點多了~~
雖然只有兩套還是拍了蠻久的
我想是因為分兩天拍,不會那麼趕
所以我想要的姿勢,感覺,幾乎都是有求必應^^
實在是我要求蠻多的
感謝KIWI很耐心的幫我拍^^
不過拍下來也是挺累的耶~
希望下次外拍時可以有好的天氣^^
讓我們可以有美美的婚紗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ahw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