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5/21(日)是我和廷勳的最後一場宴客
前一天我才和Levi和親愛的蘋果go through婚宴流程
之後又繼續做我未做完的成長MV和結婚MV
當天晚上才摸懂威力導演的我做的超級累,再加上圖檔太大電腦又慢
等我要上床時已經凌晨三點了@_@..真是辛苦的新娘呀.. (這時我老公睡的可安穩了)
5/21一大早6點多我們就開車直奔蔚藍海岸準備7點化妝
不過可能因為我實在太晚睡了...瞳孔放大鏡居然一直戴不上去..>__<...我只好放棄..真殘念
前一天我有跟baby溝通希望是和之前頭髮放下感覺不同的髮型
所以baby幫我頭髮梳上去後面有些捲捲的放下來
baby造型做的真是讚,畫完她還邊看邊笑,說她覺得自己畫得太美了...呵呵
畫完後已經8:30了,接到我妹我們就直奔新竹,還好沒塞車,10點初我們就抵達了新竹國賓
我匆匆地佈置了會場,交代一些事情後,就跑到新娘房了
國賓的客房還要坐專屬的電梯才能抵達,搭電梯時電梯往下看感覺很奇妙
新娘房很寬敞,不過感覺就是一般的客房,唯一的不同就是燈上有"囍"字
在新娘房呆著老實說真的很無聊,我實在太想下樓去和大家一起歡樂,可是不行>__<..
不過還好我妹和綺華有在陪我,陸陸續續大家都來看我,感覺真驚奇^^
有爸媽,同事,研究所同學..真開心耶~
好不容易終於可以準備進場..我總算可以重見光明囉..
我準備的壓花彩炮繽紛的灑下來非常的漂亮
不過不是有兩支ㄌㄟ...@@..事情果真常常會有意外XD
第二次進場時我發了辛苦製作的金紗花和購買的毛巾蛋糕,果真是不夠發XD~
可愛的毛巾蛋糕很多人以為是真的蛋糕哩..呵呵,可見真的是超巷的啦~
婚宴結束後我該去結帳囉,只是我料到我居然要坐在小房間把紅包一個一個抽出來>__<...累
晚上國賓有附送我們一個晚上
好久沒睡那麼大的床ㄋㄟ,跟家裡的小床床果真是不一樣~大床果真比較好睡^^
總之,結婚的所有事就降子告一段落囉~
接下來要好好去義大利pl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ahw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