歸劃中的去年度旅遊,在日本與巴里島間猶豫了很久,真的是各有各的好,但最後我們選擇了從沒去過的巴里島。

準備了一個月,在「巴里小記」和「背包客棧」上做功課,從最初的NT$19,000機票問到NT16,000、NT15,000到最後的NT$12,700,價格差異可真大阿~最後我們是自己向旅行社湊票訂機票,再向local agent訂房,因為透過當地的agent訂價格比透過旅行社划算一點,再加上包車也比較方便,所以住宿和包車就透過agent打理囉~

至於嚮往以久的巴里島SPA,除了Dancing finger已先預約外,其餘的就到當地再預約,目標是天天都要做到SPA (會太貪心嗎?^^)

列印了巴里小記的秘技,再加上一些行前的準備資料,我們就要明天就要開始五天四夜的巴里島驚奇之旅。

希望行程一切順利平安,回國再和大家分享遊記囉^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ahw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