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0

第一夜的Green Field我睡得並不好,因為半夜除了蛙鳴蟲叫外,居然還有那種節慶祭典的音樂聲,偏偏走到戶外四周全都是稻田,那種聲音一度搞得我有點神經衰耗,以為是幻聽,後來Green Field才解釋那是Ceremony的聲音,常常都會有祭典!



這天我一大早就起床了,趁著老公還在賴床的時候,好好檢視民宿的全貌。我們是住在Green Field的新館BALE WANGSUH,就處於稻田邊,四周就是巴里島特有的稻田景觀。





沿著小徑往下走到底,就可見到美麗的游泳池啦~



早餐還算OK,還不錯吃^^



 比較特別的是陽台上躺椅的抱枕居然有寫李白的詩耶~ 



◎ 烏布Green Field民宿→Pizza Bagus

吃完早餐後正式開始我們百度谷路線(植物園→女神廟→Strawberry Stop→雙子湖→德哥拉朗)的行程,不過為了怕中午沒東西吃,我還特地請SUKA先載我們到Pizza Bagus買Pizza再上路,這個兩人份綽綽有餘的pizza才台幣100元左右,而且好吃的讓人感動呢!配上有名的ABC辣醬,更是夠味!



◎ 植物園

植物園一進去就會看到一個面目猙獰很高大的雕像,雖然不知這是什麼,不過那麼多人在此拍照,想必也是別具意義。 



巴里島的熱帶植物都非常的高大,著實讓我們開了眼界。



巴里島的年輕男女常常會到植物園郊遊約會,這天是假日真的還不少人呢!



◎女神廟

到達女神廟時已經是大約11點左右,無法看到清晨時女神廟虛無飄渺的樣子,但在陽光下的女神廟也是非常的美。





剛好有祭典,他們的頭頂功夫都很厲害。





◎ Strawberry Stop

這天午餐我們在傳說中超好喝草莓汁的Strawberry Stop用午餐,草莓汁據說有20幾顆草莓,而且它們的草莓都是不加農藥的。



走到Strawberry Stop後面,除了草莓園外還有可愛的大小兔子,但當我們在沉醉在可愛小兔兔的時候,SUKA居然說兔子是拿來做沙嗲的@__@~~嗚嗚~實在是太噁心了啦!



◎ 雙子湖

原來雙子湖只是在一個山頂可以看到兩個湖而已,有點小失望,不過去山頂的路上路邊有好多野生猴子,很可愛^^



◎ 德哥拉朗

此時回到德哥拉朗時間已經下午3點了,但因為我們4點有約了SPA所以必須很快速地逛完德哥拉朗,德哥拉朗有名的就是梯田囉~不過我的目標可是釣魚貓呢!因此決定直奔最多釣魚貓貓的店『RAINBOW』,但一進去發現怎麼沒有傳說中很多的可愛貓貓呢?>< 
後來SUKA跟我們說因為前兩天被買走一大堆,嗚......怎麼會那麼巧呀~不過我覺得店家有些都亂開價,要殺價的店我反而都覺得很麻煩~沖沖買了一些木雕後,我們就趕到SEDONA準備我們的SPA初體驗。



◎ SEDONA SPA

 這天傍晚原本其實是想預定大家都推薦的『Botanica Spa』,哪知早上請民宿幫我預定時都已經訂滿了,剛好在櫃檯邊看到也有人推薦的『SEDONA SPA』,就改訂這家囉~



SEDONA SPA在稻田邊,我們SPA的地方旁邊大大的窗戶還可以看到有人在耕作,好害羞> <~我和老公都選了『Balinese Boreh』,也就是巴里藥草SPA,藉由辣辣熱熱的SPA促進血液循環,可以要求兩人一室,時間是1.5小時,一人才花台幣350元左右。

開始先有一個小時的Balinese massage,按摩師倒了按摩油在我們身上,慢慢的推,massage之後就在我們身上擦了藥草再用布將身體包起來,不一會兒我身體就好辣好燙,大約過了15分後就可以沖澡洗掉了,不過我身體一碰到水就燙的要命,老公的卻不會,可能是他的皮比較厚啦~



SPA結束後會奉上薑茶及水果,之後我們就請SEDONA SPA送我們到晚上用餐的地方MOZAIC法式餐廳。

◎ MOZAIC法式晚餐

MOZAIC是峇里島上頗有名氣的餐廳,許多美食雜誌都曾報導過此地。主廚兼老闆的Chris Salans來自於美國,曾在巴黎的米其林三星餐廳學藝,後來才到峇里島開起餐廳。這次想說在台灣都沒什麼機會吃到法國料理,所以變安排了一頓在巴里島算是天價的晚餐!



MOZAIC裝潢有一定水準,氣氛更是一級讚,料理也都相當精緻,我們是點主廚套餐,也就是一切交由主廚安排,我們兩人可以吃到12道不同的菜,另外還加點了雞尾酒及啤酒。





當然吃法國料理配酒是最讚的,不過現在MOZAIC的價格飛漲了不少(應該說巴里島物價飆高),嚐嚐味道就好囉~一餐吃下來也花了我們Rp 1,300,000左右,真的是很貴貴~

MOZAIC也有教授法式料理,有專業的高檔廚房。



 另外MOZAIC訂位非常嚴謹,前一天請民宿代訂後,當天早上又打電話來確認。

◎ Green Field星空

雖然傍晚下了一場大雨,但雨來的快去的也快,回到Green Field,抬頭可看見閃爍的星空,感動呢!沒有光害的Green Filed的星空顯得特別漂亮!

床鋪已經整理好了,可愛的床床此時已經在迎接我們了 ^__^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ahw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