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3

今天是在巴里島的最後一天,由於我們是下午4點多的飛機,所以大約還有半天的時間可以慢慢地逛,不過今天的重點不是Shopping,而是要去Dancing finger
做有名的四手按摩。
老實說這幾天的行程真是又充實又累人,雖然還是覺得沒睡飽,可是因為我預約Dancinf finger十點要做spa,所以早上8點多還是不能偷懶的爬起床吃早餐~

◎ Ramayana 早餐

雖然Ramayana看起來舊舊的,但畢竟是飯店,早餐區的菜色也還算豐盛,我們的位子就在早餐區中庭旁,中庭裡綠意盎然,而那綠色植物居然是稻米呢!



這天早餐有了前一天的教訓,我們早餐還是吃差不多飽就好^^



吃完早餐後我們隨意地在飯店內走走,飯店造景做的很不錯,有熱帶植物、魚池,除了飯店舊了點,其他的我都還算滿意。





◎Dancing finger

早上9點多我們請飯店幫我們叫小藍準備前往位於水明漾的Dancing finger。
第一次坐小藍還真是有點緊張,車子的顏色就是很漂亮的水藍色,司機也都穿制服,重點是小藍是乖乖地票表計費的計程車,感覺讓人很放心,難怪到巴里島一定指名要坐小藍啦~

小藍全名是藍鳥,也就是Blue Bird,車子上有藍色小鳥的標誌,還蠻好辨認的。從庫塔到水明漾的路程並不遠,看看路邊的風景很快就到了,由於我們大約提早了半小時到,就先在附近逛逛。

初次聽到『水明漾』好像是個很高級又現代化的地方,哪知當我們走在水明漾的街頭完全不是降子,反而有種走在台灣鄉下的感覺XD~(應該說走在巴里島,會有一種走在台灣鄉下的錯覺)

(因為早上9點多而已,所以街上沒什麼人,已經開門的店家也不多)



(巴里島也有這種英式風的家具,害我也想帶回家啦)



位於水明漾區的Dancing finger,網路上是一致好評,尤其是「四手按摩」更是很多人推薦,有名的四手按摩顧名思義也就是同時由兩位按摩師、四隻手來提供按摩服務。因為這家很熱門,所以大約兩個禮拜以前,我就先透過e-mail寫信向Dancing finger 預約兩人份的四手按摩,而且因為女性按摩師不多,因此預約時也特別註明我需要兩位女性按摩師來做按摩,換句話說我們需要兩位男性以及兩位女性按摩師^^

(Dancing Finger的招牌立在路邊,但店面是內縮的,最好把住址隨身攜帶降子計程車比較好找) 





四手按摩講究的是兩位按摩師同時按摩的協調度與力道,雖然幫我們按摩的按摩師力道有時不大一樣,但也無損按摩的舒服就是了,老公說這家和Kayumanis的按摩舒服不相上下~^^



(按摩的環境雖然不像烏布的有view,但室內造景做的也很不錯,一邊按摩一邊傳來潺潺流水聲,也是很愜意) 



Dancing finger另外有販賣spa用品、沙龍、衣服等,老公就買了一件褲子,寬寬鬆鬆的夏天穿起來應該很舒服才對。

◎ MADE'S WARUNG

離開Dancing finger後我們請櫃檯幫我們叫小藍前往庫塔覓食,這天午餐是網路上好評便宜又好吃的店-MADE'S WARUNG。



東西還算不錯,服務生也沒有網路上說的「不理人現象」。



吃飽後順勢沿著路要去太陽百貨Shopping,不過才走兩、三步就遇到一家令人愛不釋手的小店,滿滿的鄉村風木雕品,有熊熊、青蛙、公雞,還有一大堆鄉村風擺飾~真是可愛到不行!每一樣真的都好想帶回家,可是每次拿起後我就要提醒自己我們家是「英式風」,太鄉村的可不適合,所以最後戰鬥力普普,回到台灣後來發現買太少了,有點懊悔 > /// <





另外這家店有很多雕刻的栩栩如生的雞,要結帳時老公問我要不要買「雞」回去?因為搬新家「起雞」了嘛~ 



當時我還楞了一下,那麼大隻是要怎麼帶回去?後來想說難得來還是買囉,結果這一隻才不到台幣200元,呵呵~感覺真是賺到,現在這隻雞就養在我家的陽台保護我們^O^

◎ 太陽百貨

離開這家鄉村小店我們就直奔太陽百貨,不過不隻是我對貓貓免疫了還是怎樣,突然提不起興趣,只幫同事買了釣魚貓貓再晃一下就走了。回到Ramayana Hotel,我們也準備前往機場。

(停在太陽百貨前的就是藍鳥TAXI,非常好辨認的^^)



◎ 巴里島機場

我們是下午4點半的飛機,大概提早兩個小時到機場,出境時一切都很順利,還好沒有網路上說的勒索發生,我也終於鬆了一口氣可以在巴里島機場逛逛。機場其實不大,有不少賣貓貓的店,而且還有很多可愛的釣魚貓貓,是我這幾天從沒看過的品種,雖然這邊的售價比外面貴多了,不過我還是把我的美金零錢花一花,就又兩大袋的貓貓 ^O^



在登機室時,居然有熱騰騰的報紙可以看真是太開心了!選舉的結果也真讓我們Shock,還有人打趣說「終於可以回台灣了」:P
5天4夜的行程就在吃喝玩樂中很快地渡過,一眨眼就又要回到台灣準備上班了,下次的出遊不知要去哪裡?又要開始存錢了^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ahw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