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出國照例是利用花旗白金卡一年一次的免費機場接送,一個禮拜以前打電話去預約早上5點30分,哪知前一天晚上司機居然打電話問我可不可以提早到5點20分,有沒有搞錯阿~5點30分我就嫌太早了,想必是司機之後還有班吧。

念在現在經濟很不景氣,我只好配合一下,委婉的跟司機說我們梳洗好就立刻下樓,結果出發時還是5點30分,大清早的高速公路沒什麼車,司機幾乎是一路狂飆到桃園國際機場,6點整我們居然就已經抵達了第二航廈。

Check-in好出關後,迎面的就是整排的免稅商店,不過因為剛經歷過百貨公司週年慶的洗禮,所以免稅商品完全勾不起我的興趣,哈~週年慶都花光了說。

後來我們就坐在椅子上慢慢休息,看看京都的行程,時間差不多再慢慢晃到登機門。

快到登機門出現了阿里山的小火車。



還很逗趣的可以合成原住民的模樣。
一個日本人跑過來說要幫我們拍,讓我們又驚又喜。(但是拍起來怎麼覺得有點蠢呢....)



還有日出可以欣賞,機場可真是越來越有創意了~



快登機時發現難不成這Hello Kitty專機就是我們這次搭乘的飛機?
聽說長榮和三麗鷗的合約到期,未來就沒有Hello Kitty專機了,所以這次能搭到很開心。



用餐的餐墊、餐具袋以及濕紙巾是Hello Kitty,好可愛喔~把他收起來留做紀念。









【華華碎碎唸】
這架飛機除了機身和餐墊、餐具袋以及濕紙巾是Hello Kitty之外就沒有了,所以嚴格說起來只能算是半個Hello Kitty專機啦,標準的Hello Kitty專機從機票到飛機上所有物品可都是有Hello Kitty的圖案,所以這架飛機只能算是個批著Hello Kitty外衣的普通飛機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ahw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