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著快速又舒適的Haruka花了一個多小時我們終於抵達了京都
在Check in後飢腸轆轆的我們決定前往京都車站品嚐網路上大受好評的寶屋拉麵
順著京都車站的超長手扶梯一路往上,拉麵小路的招牌就出現啦~





顧名思義這條街集合了很多人氣拉麵店喔,叫「拉麵小路」真是再適合不過了。
(這京都車站我覺得是很了不起的建築,之後再來介紹囉)

走到最底就是人氣最旺的寶屋拉麵,不過因為我們去的時間大概快5點而已,所以完全不用排隊,不然吃飯時間可是要排上好一陣子才吃得到呢!
這裡的拉麵店幾乎都是要先在門口買餐券的,雖然看不大懂菜單,不過我有做功課啦,再加上有圖片一切好辦哪。



就坐後發現寶屋拉麵的坐位真的好少喔,店裡和店門口一樣小小的,我想應該不超過20個吧,整個就很像美食街店家會有的大小空間。



一坐定位冰茶就上來囉,裡面居然還有冰塊,但對不習慣吃拉麵配冰茶的我們總是覺得怪怪的阿。



我們坐在吧台邊,正對著煮麵的師傅,害我拍照都有點不好意思....



我點了招牌寶ラ-メ ン,要價650日幣。招牌拉麵不愧為招牌,湯頭真的好濃好喝。
蛋如果更像糖心蛋就好囉~我愛糖心蛋啦XD



老公愛嚐鮮點了貼出來DM上的辛みそラ-メ ン,而居然要價850日幣。



吃起來就是辣辣的,味道反而蓋過拉麵的原味,我覺得我點得招牌比較好吃。



正宗日本拉麵的特色就是鹹,吃完拉麵配上冰茶整個還蠻搭的XD

整體來說寶屋拉麵還不錯吃,原味的湯頭好好喝,份量雖不算多但也能吃飽,以招牌拉麵650元的價位還蠻平易近人的,這天熱騰騰的拉麵舒緩了我們的疲憊也給了我們大大的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ahw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