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園區上班其實很可憐,生活空間異常的狹小,早上塞車塞進園區到公司之後,就被關起來了,直到下班離開園區,才又過重見天日的生活,這種生活可活脫脫就是彭懷真教授說的「方塊族」! 
白天在公司這個大方塊看著電腦螢幕這個小方塊,下班時又開著會移動的方塊回家,回家後進入另一個方塊,繼續看電視或電腦的方塊,真是悶掉了~

在這麼無趣的生活下,偶爾訂的點心或下午茶就變成一個重要的樂趣,所以無論訂什麼,管他三七二十一,為了滿足鬱悶的心靈,就一定要來一份。



今天的下午茶是期待已久的豆蘇朋泡芙,繼兩年前在台北上班時訂過後,終於有機會再次親密接觸啦~這次我訂了原味和巧克力口味,拿到泡芙的那一瞬間,真是超幸福的啦~ 

白白胖胖和黑黑胖胖的泡芙看起來都很可口又可愛,一副欣欣向榮又有精神的樣子,感覺內餡都快要爆開來了,彷彿在大叫「快來吃我、快來吃我」,所以我立刻就開始吃起我的下午茶起來,泡芙外面是酥脆的波蘿麵包的皮,裡面是冰凍的Cream,就像在吃冰淇淋一樣,讓我想到小時後吃的三明治冰淇淋,相似度有90%~讓人不自覺地一口接一口,真是好吃的不得了,只是在我兩種口味都各吃完一個後,我才想起來應該拍照以玆紀念,哈哈~來不及了,所以缺了一個的泡芙大家就將就點看ㄅㄟ(巧克力泡芙居然還有開一個洞,不知是為啥呢)~ 在上班時間吃泡芙還要記得拍照,也不是件容易的事喔^^ 

說到白泡芙和黑泡芙我就忽然想到曾經紅極一時的燒焦麵包,燒焦麵包最大的願望就是變成「人見人愛的白麵包」,不過巧克力口味的黑泡芙還是一樣好吃阿~你就繼續當黑麵包好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ahw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