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竹要能發掘出好吃的店,有時真是比登天還難,不過當然還是有好吃的店。上禮拜在網路上調查發現交大正門對面居然有一家好吃的義大利料理店「漫爵」,隔天立刻拉著老公前往嚐鮮,果真是名不虛傳,在交大混了那麼久的我們居然現在才發現,實在是太丟臉啦~



隱身在梅竹山莊的「漫爵」,一如傳說中的奇特,老闆王老師親手打造這個溫馨的小空間,沒有華麗的裝潢、沒有炫麗的佈置,只有王老師用心地彩繪每個角落。知道我們第一次造訪,王老師還特別為我們介紹,跟我們說除了培根和麵包外,都是自己做的喔~光聽介紹實在就讓人很期待今日的餐點。(我跟老公說:那難道魚和雞也是自己養的嗎?呵呵)

前菜:除了一般常見的湯及沙拉外,要特別介紹的就是這個起司大蒜麵包,不會太硬也不會太軟,脆脆的好好吃,讓人想一盤接著一盤呢!



主菜:
我點的是海鮮焗麵,因為我超喜歡吃「焗烤類」啦,香香濃濃的Cheese更是讓我難以忘懷。「漫爵」的焗麵Chesse很多,一拉起來就會看到牽絲,真的很濃很讚,但卻不會濃到噁心,完全是濃的恰到好處,而且海鮮好多,吃的超感動的!



老公點的是嫩雞烤飯,一上菜沒想到是長這樣,哈哈~給他下一跳!不過還是一樣好吃又特別。



飲料:我和老公都點花茶,一個冰的一個熱的,常常在簡餐店喝的花茶都會有澀澀的感覺,但「漫爵」的卻不會,值得試試喔!

甜點:上面是芒果,入口即化,只有一個「讚」可以形容。



樓梯間王老師的彩繪,果真是隨性,老師說隨性、開心就好。




一頓飯下來,我們花了700左右,以這樣的好吃程度真的讓人感動,而且園區有些公司還有特約,所以可以帶著識別證去,搞不好可以打折哩~
唯一遺憾是,我們的公司不在特約廠商名單內啦~

漫爵義式餐廳
地址:新竹市大學路78號
電話:03-516-56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ahw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