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我們公司又合購了豆蘇朋泡芙,不過這次泡芙包裝改變,數量也增加一個,價格也從NT$85變成NT$95,果真物價上漲什麼都要漲!

來比比看變裝前和變裝後喔。

1.以前圓的外包裝看起來比較可愛,泡芙可以一目瞭然,看了讓人食慾大增;現在方的外包裝似乎改走精緻禮盒路線,禮盒包裝的送禮可能比較大方一點,缺點就是沒辦法直接看到可愛的泡芙了。


2.以前一開盒就可以品嚐超好吃泡芙,一共7個;現在開盒以後所有泡芙居然都穿了新衣,新衣上還寫:「本產品採用CAS優良蛋品」以及一堆balala的文字,一定要昭告大眾就是了~是怕我們不會看到喔。




現在穿了新衣的泡芙比較不會彼此碰撞、黏在一起,數量變成了8個,有比較划算嗎?
其實我覺得可能沒有哩~因為總覺得泡芙好像變小了說 > < ...
縮水縮水~~變相逼我多花10元消費,還我漲價的10元啦~

3.口味上不論之前後之後我都覺得一樣好吃 :D





泡芙寶寶看起來還是一樣可愛,彷彿在大叫叫我吃它們,呵呵~一口氣吃了兩個冰鎮泡芙,冰鎮過的真是一級讚~一定要試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ahw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