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在公司等老公等到幾乎沒剩半個人,嗚嗚...大家都去過情人節了嗎?

好不容易7點多老公終於姍姍來遲,出了公司前面的大馬路後園區路況總算好走多了,老公說:今天學弟介紹一家店,要帶我去吃火鍋(多麼沒情調阿~ > /// <),想想竹北還不就光明一路那幾家,哪知居然還帶我去沒去過的「鄉宴涮涮鍋」,這家店位於竹北密密麻麻的社區附近,附近沒啥店面,顯得有點孤伶伶的,呵呵~



外表非常的樸實,簡單明瞭嘛~(不就是涮涮鍋,還想怎麼樣?^^)



座位大部分都是4人座,也有6人座,沒有2人座的喔~偏偏情人節晚上幾乎都是雙雙對對的客人,所以幾乎都是2人坐4人或6人的位置。



座定位置後看了「鄉宴」的簡介及經營理念,讓我對這家店大大的改觀,也體會到他的與眾不同與用心^^ 



經營理念:

率先提出健康養生觀,為全省首家全面落實健康養生概念的涮涮鍋店,從食材的品質到餐具的品質,從飲用水的品質到蔬果洗滌的品質,鄉宴嚴格把關每一細節,只為提供客人真正的得到健康養生飲食。

擁有獨家湯底配方,天然材料精心調製,食用後不會有口乾舌燥的感覺,亦不會造成肝腎負擔,水質多重過濾經過國際NSF認證,蔬菜亦經超氧殺菌(國際SGS認證)分解農藥殘留,各式火鍋料、丸類、魚類、肉類皆是有經過國際HACCP認證的公司出品。



姑且不論店家是否真有如簡介所說做好清洗消毒的工作,但標榜「不含味素、味精、香精、香料等,食用後不需猛喝飲料,不會增加身體負擔」就很吸引人了。

因為是情人節所以就直接點情人節套餐囉~服務生說就跟平常的「包山包海鍋」差不多,所以應該是海陸雙棲 ^^



一開始會先上養肝茶,菜盤就跟一般涮涮鍋店差不多,但可以感受到食材的新鮮。



海鮮盤上來囉~有兩條冰魚,蛤礪、扇貝、魷魚、魚下巴、魚片、蝦子等,好豐富的食材,尤其是那兩條冰魚嚇了我一大跳,第一次吃涮涮鍋煮冰魚耶 ^O^ 一樣是新鮮的很。



肉盤來了兩大盤,顏色很漂亮代表也很新鮮。



整餐吃下來真是好飽好飽,飽到我們居然很瞎的忘了吃甜點就走了XD~
服務生也沒提醒我們,應該是說服務生忙翻了~手忙腳亂的哩,下次要叫老闆補給我們才行!



整體而言算是很不錯吃的火鍋店,雖然價位和吃到飽的店差不多,但以同樣價錢在吃到飽的店是吃不到那麼新鮮又好的食材的,而且現在年紀大了新陳代謝變差,還是吃的剛剛好就好:P



PS.不過為什麼回到家還是覺得有點口渴呢?搞不懂啦~

【鄉宴健康養生涮涮鍋】

地址:竹北市勝利三街101號
電話:03-6588932
參考網址:http://036588932.travel-web.com.tw/
(苗栗是本店,北台灣有好幾家分店)
arrow
arrow

    hwahw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