淺草町 拉麵∕丼飯∕咖哩∕定食
地址:竹北市文田街138號
電話:03-5586333
每週一公休,例假日除外

228這天天氣不怎麼好,在家宅了一天心情真是有夠悶的,哪知到了下午天氣慢慢的轉好,太陽公公甚至露臉了,因此決定和老公一起出去覓食。
這次決定試試網路上有網友推薦的「淺草町」,後來發現原來這家店就在我們家附近,以前都沒注意到有這樣的日本料理店^^



店裡的座位不算多也不算少,佈置的也還算可以,不是華麗的那種,算是一家還蠻平意近人的小店。



聽說拉麵很好吃,菜單上分了好多種口味的拉麵,這次就點個聽起來很嗆辣的地獄拉麵。



地獄拉麵沒有想像中辣,不過服務生說不夠辣的話可以加辣也可以加湯。
湯頭很夠味,麵條也有點入味的感覺,很不錯吃。

老公點的是海瓜子丼(被名字迷惑了ㄏㄡ)不過我有點小失望,因為感覺就是白飯上加炒好的海瓜子,最後再淋上半熟的蛋汁~沒有很豪華的感覺,好像我也會做的齁。
不過隔壁桌也是點這道菜耶~難道是人氣餐點嗎?



另外我們還加點了一道炸豬排,但這個豬排我也不是很滿意,總覺得已經炸過不只一次了,難道是用回鍋油嗎?夾起來時豬排的皮和肉有點分開,失望失望。



總之就是「拉麵」還不錯吃~下次還是點拉麵就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ahw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