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粥公】
外送專線:(03)5584929 
營業時間:星期一 ~ 星期六 11:00 ~ 14:00 17:00 ~ 22:00  星期日公休
地址:竹北市光明六路241號

這間店本來在我家附近,我和老公超喜歡吃的,但可惜後來搬到光明六路上去。新的店擴大營業有兩層樓,而且有一個霹靂無敵大的廣告招牌,我想就算在500公尺的遠處可能也看得到^^

「粥公」顧名思義就是各式粥類專賣店,但除了粥之外,還有意麵、烏龍麵、冬粉等。



這間店我們最愛的就是「海鮮意麵」,而且一定要加「泡菜」,加了泡菜的意麵美味度立刻提昇到200%(多花10元絕對值得啦~),而這裡的泡菜有點像韓式泡菜,有點辣辣但又不會太辣,意麵也不會煮的太爛,軟硬度剛剛好又QQ,湯汁也吸附的剛剛好,喝一口微辣的湯再配上一口意麵真是超讚的:P





另外盛裝的碗非常的特別,當初看這麼樣大的碗還以為「真的這麼大一碗」(哈~搞不清楚狀況,那樣店家可能會破產),後來才發現原來實際可以盛裝的部分只有大概上面1/2的部分,這樣的設計我猜是因為保溫的關係。



既然來到粥公,當然還是要來一碗粥才行~
這次點的是「皮蛋瘦肉粥」,粥非常的綿密,又很順口、入味,不會像一般台式粥米飯的顆粒那麼明顯。

 

搬了新家店變大了,老闆又雇了兩個人來幫忙,在我們用餐的時候也不斷有人來外帶,可見生意真的很不錯,推薦給大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ahw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