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立蛋糕 【竹北店】新竹縣竹北市縣政九路186號
TEL:03-5551283

之前網路合購一直在瘋「戚風蛋糕」,我們公司也合購過一次,但當時因為擔心公司不方便冷藏就沒訂了,也沒特別注意;直到最近同事慶生時買了「草莓戚風蛋糕」,一吃才立刻驚為天人,上網查了一下,沒想到大名鼎鼎的竹北鈞鎂和艾立蛋糕原來就在我們家附近,艾立蛋糕還有一大堆分店,而且我們還常常經過但卻過門而不入XD~哈,真遜耶。

難得終於有不用大老遠跑去買的美食,這天趁著我妹和堂哥一家來我們家,必備美食當然就是最近人氣一級棒的艾立蛋糕的季節限定「草莓戚風蛋糕」啦!

來看開盒切蛋糕照囉!(雖然大家已經有點等不及,可是食記還是要寫的呀!)



艾立的盒子粉粉的,上面還有用可愛的字寫「FAMILY IS FIRST」,雖然我覺得這個標語有點怪怪的,不過粉色外型還蠻討人喜歡^^



可愛的草莓現身囉~



大大小小地草莓躺在雪白的奶油上真讓人垂涎三尺!大人小孩都擋不住的啦~蛋糕下附有生日快樂的刀叉盤。





這個草莓戚風蛋糕說真的不是很好切,必須先把外層一圈的厚紙撕開以後才比較好切。



小小的一個六吋草莓戚風蛋糕,這次因為有五個大人和兩個小朋友,兩個小朋友共吃一份,所以就分成黃金比例的六等份,這種困難的工作當然就交給我妹:P



這張圖很明顯地可以發現只有右邊的蛋糕有奶油,左邊的橫切面居然沒有半個奶油,很不平均~吃到左邊的人應該會哭吧!



儘管妹妹切的超棒了,但還是很遺憾上面的草莓無法均分啦,仍然會有可憐的人只能吃到兩顆草莓 > /// <
而且最重要的是那個可憐的人居然就是我 > <...冏rz。



吃完的感想嘛...





艾立草莓戚風蛋糕大家都說好好吃,草莓配上奶油戚風酸酸甜甜的也很對味,但是重點的奶油很不均勻而且份量很少,一個要價台幣200元,感覺上真有點小貴,難道物價上漲奶油也跟著縮水?吃完真是很不滿足耶 > <

經過這次的嚐鮮可能短時間不會再去買了,另外草莓已到了尾聲,想吃的人動作可要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ahw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