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同事一個一個有了小孩,我們也就常常收到油飯或蛋糕,那天下班看老公拿了一個袋子到車上,老公說是:提拉米蘇,當下我就想可能又吃不完了,每次彌月蛋糕到最後我都會吃到怕,因為老公都不大吃,不過老公說這次的很好吃,是從花蓮特地宅配的提拉米蘇,讓人期待度倍增。

顧不得提拉米蘇配下午茶最對味,一回到家我們就立刻打開來嚐鮮,除了外層的咖啡色外盒,內層還有白色紙盒,白色紙盒可以往下壓方便拿取蛋糕,所以算是包裝得很功夫且又貼心的設計呢。



封面是提拉米蘇的傳說,原來提拉米蘇是「帶我走」的意思,有一段浪漫動人的愛情故事~






食用說明,其中最吸引我的產品特色是「清爽可口、入口即化」,提拉米蘇就是要入口即化才好吃嘛。



因為長途運送的關係提拉米蘇位置有點偏掉,但8吋的大小看起來是好好好吃阿~厚厚的巧克力粉在上面,可以想像吃起來會有多麼大的滿足感。



本來還擔心不知要如何把蛋糕弄出來,後來發現原來白紙盒四邊是可以壓平的,切起蛋糕很方便喔。



提拉米蘇剖面。



提拉米蘇應該是沒有女生不愛的吧?!

但這次的提拉米蘇是連不是很愛蛋糕的老公也讚不絕口,我也喜歡提拉米蘇,但不喜歡那種濕濕軟趴趴的提拉米蘇,而這次這個花蓮來的提拉米蘇實在讓人驚艷,就像店家說的入口即化,而且非常非常的濃郁,儘管如此但吃到後來並不會感到膩或有任何負擔,若是一次要吃完一整個蛋糕我想我們搞不好也辦得到哩!

這也是唯一老公會和我搶著吃的蛋糕,老公吃完一片還接著切第二片,還越切越大塊,真是太識貨了。



後來上網google了一下,才發現原來是PTT團購美食,難怪這麼不同凡響哩,感覺得出來店家的用心,真是料好實在。



當天吃不完的提拉米蘇我就遵照店家的指示放在冷凍庫,因為一般家用冰箱沒有保濕效果,容易使蛋糕脫水或吸入異味,所以放冷凍庫比較好,食用前拿出來退冰即可。

老實說本來還蠻擔心冰入冷凍庫的提拉米蘇口感味道會不一樣,隔天吃發現一樣美味可口,完全不輸運送當天的提拉米蘇喔。



這次的提拉米蘇蛋糕是繼以前收過的星野銅鑼燒彌月禮後讓我很愛的彌月蛋糕,每一口都讓人覺得很幸福,當然也感受到同事小孩彌月的喜悅^^

希望以後都還可以收到這種美味的彌月蛋糕!

提拉米蘇精緻蛋糕
網址:http://www.tiramisu.com.tw/

總公司:花蓮縣花蓮市中原路738號 電話:03-8526722
台北承德店 地址:台北市承德路一段55號(以前阿囉哈客運對面),電話:02-25586758
台北復興店 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二段162號,電話:02-23256578
台中店 地址:台中市西區五權西路一段12號(台中美術館旁),電話:04-237533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ahw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