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剩幾天今年就要過完,回顧2006年真是我人生重要的一年


上半年我都在忙著準備結婚的事,要訂喜餅、拍婚紗、找婚攝、設計喜帖、準備小禮物、婚禮佈置等等,這些看似簡單的過程,卻花了我不少時間在上面,現在想想,也不知值不值得啦~只能說是甜蜜的負荷,也因此這段期間我完全沒有處理我們家的房子,真是對老公不好意思!



在台北、台南、新竹都宴客後,我們倆終於有空了
~在法國和義大利這兩個浪漫國度做抉擇,我們選了義大利作為我們蜜月的地方!不愧是老師最愛的國家,義大利真是風情萬變,Siena的中古世紀鐘樓、世界奇景的比薩斜塔、文藝復興之都的佛羅倫斯、超浪漫的水都威尼斯、時尚中心米蘭、文化遺址的阿瑪菲海岸及龐貝古城,以及超不可思議的世界奇景藍洞,再加上讓人感動的大教堂及活躍於紙上的大師畫作,義大利真的很值得去!在那裡還讓我很意外的買了身平第一個LVGucci,不過花錢在這包包上面,其實沒有真實感,不過就當作蜜月的禮物好囉!

為了和老公在一起,我揮別了從小長大的台北來到了鳥不生蛋、烏龜不上岸的新竹,到現在待了一年多的心得:這真是一個封閉的地方呀!新竹真的是挺無聊的,物價不會比台北便宜,重點是東西又沒台北好
>__<

人生其實很奇怪,我爸爸是新竹人,老家距離我現在上班的地方很近,所以其實新竹對我並不陌生,但感覺就是個回去過年過節的地方,從小到大每次要回老家都要經過園區,不過壓根沒想到會在那工作,
(我可是從小大到都在台北耶~新竹那麼荒涼叫我怎麼生存呀~),但偏偏我現在就是在這自閉的環境上班所以,這應該叫做「為愛犧牲吧」!(老公你愧疚了嗎?呵呵)…後來發現很多同事也都是為了老公從台北到新竹上班,大家都是偉大的女性^^現在上下班變成都要開車,可是我們只有一輛車,每天只好等娃娃車來接我,可是這樣受限於人真的很不方便,有時也很浪費時間!

結婚後,我的身份立刻從小姐變台傭,回家都還要做家事
>__<(難怪我覺得待在娘家最好,我也想翹著二郎腿看電視…)…結婚後,睡覺時每次都感覺床太小,怎麼那麼擠,翻個身可能就去床下了,好想有大床床呀!結婚到底有什麼好ㄌㄟ難怪很多人同居就好….


婚後我們買了房子,房子的事情真的是很煩人有一堆事情要考慮,光廚房我到現在也都還沒決定,要餐桌還是巴台就想了很久,更何況之後還有很多要決定,譬如家具的選購、裝潢佈置等等,瑣事一堆,不過為了可愛的家只好加油點了!

當然結婚也是有好處的,至於好處是什麼大家自己想好了
!
不過,話說回來,結婚本來就不是為了好處而結婚,是因為愛而結婚的,如果老公能體貼做家事就更好了
!


今年生日時,和往年一樣還是有小山和綺華幫我過生日,算一算從高中到現在我們已經一起過了10幾年的生日,若從大學嚴格估算那也有11年的時間,每年下半年我們總會定期幫壽星過生日,除了可以找藉口吃到大餐外,還可以聯繫大家的感情,這對已屆而立之年的我來說,到這種年齡還有人願意幫我慶生,真的還蠻感動的好愛妳們喔^^2007年也不要忘了^^



今年耶誕節跟以往一樣,我和小勳又去教會吃吃喝喝歡樂一頓,不過我們主要是因為有很多好朋友在教會才去參加的!吃吃喝喝當然只是附帶的啦~
雖然我很少去教會,也不是教徒,一年主要就去耶誕節一次有事才會對上帝禱告,有空也會去廟裡拜拜,但是其實有時我覺得上帝還是有在券顧我的,所以我是幸福的人!

希望2007年還是一樣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ahw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