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新家沒有什麼特別進度,先派我的寵物代打好了
 
三三是我養的寵物,沒幫他取什麼很帥的名字,只是因為是「三線鼠」就取做「三三」,多麼簡單明瞭。
 吵我睡覺幹什麼...... 外面冷冷耶~
 (笨笨...吵你你才有食物吃)


 有好康的嗎?
 (沒事啦~只是試試人家新買的定焦鏡啦~)


 放我出去玩了嗎?
 (是放你出來被我玩)


 阿~~我的頭......嗚嗚......


   阿~葵瓜子耶~(來呀來呀....)

   我咬我咬我咬咬咬...... 


 阿~放手啦~我最愛的葵瓜子......
 (哪有那麼容易給你~就是不放ㄇㄟ)

 
   姆~又是吃飯時間了,看看有沒葵瓜子



 嘻嘻...被我找到了...又有葵瓜子(撥殼ing...)


愛吃愛吃愛吃~~
這種貪吃的小老鼠要是在野外早就被攻擊吃掉了



咦......都沒人哩~要偷溜出去囉~
(三三你要去擦地板了喔~)

猶記得當初第一眼看到他時,真是嚇了好幾跳!因為沒想到老公真的帶了一隻老鼠回家,剛出生的三三超級小,大概只有大拇指一樣大,小小的很可愛,可是第一次親密接觸時他還分不清什麼是可以吃的,居然把人家的手指咬下去(痛….),還好現在已經知道我的手只是摸摸他而已,不可以亂咬的說。
 
最近天氣冷,發現三三也是要蓋被被,窩在衛生紙堆裡面都不大肯出來,果真賴床很舒服的。
 
晚上睡覺時我有時會把籠子打開讓他出門逛逛,隔天一早上班前再把他抓回籠子就好了。要抓他的方式其實很簡單,只要用飼料搖一搖,他就會「咚咚咚」從沙發底下跑出來,後來我發現原來他在沙發底下有做一個窩,一堆衛生紙、木屑,當然還有他愛的食物,到處都是….所以每隔一段時間就會被我掃掉。
 
三三已經一歲多了,以老鼠年齡來說目前正值壯年期,有時我都會跟他說話,不過看他腦容量那麼小,應該要聽懂蠻難的吧!而且說真的,他真的太愛吃了~只要給他吃葵瓜子妳要怎麼玩他他都沒關係,果真是吃飽飽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ahw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