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中午匆匆地帶三三去剛果「非犬貓」動物醫院,填完初診單後第一步驟就是幫三三秤重,只有區區36公克而已喔~ 在等待問診的時候,還看到可愛的小白兔,跟一般印象中的白色+紅眼睛的兔子不一樣,可是Q的呢 ^^



好不容易等到三三看診,醫生是個和我們年紀差不多的年輕人,把我家三三抓起來摸呀摸,醫生說有幾種可能:
1.脂肪瘤︰解決方法就是少給他吃油脂類的。 
2.細菌感染︰先開藥給我門帶回去餵三三,早晚各一次,若一個禮拜後腫瘤有變小,那就是這個原因。
(嗚~~三三是試驗品) 
3.惡性腫瘤︰解決方法就是開刀。
不過據醫生說法,最有可能的是脂肪瘤,所以就從飲食開始著手囉^^ 
後來老公問醫生說︰為什麼腹部有些毛脫落了?
醫生是說可能是毛囊感染,可以做治療,為期三個禮拜,7-10天還要回診一次。為了避免三三年紀大,之後面臨沒有毛毛的窘境,當場就答應要擦藥。醫生說這種藥物對人體有點影響,所以沒辦法讓我們帶回家幫三三擦,而且醫生還發現三三的香腺有分泌物,當下叮嚀我們要記得幫他清,這是公鼠佔地盤用的,位置感覺像是人類的肚臍,他先示範怎麼清給我們看

只看到醫生抓著三三的皮,三三眼睛凸起來,手腳不斷掙扎,還露出尖尖的牙齒,我驚恐的站在旁邊深怕醫生把他怎麼了,為了確保安全,我還特地問醫生這樣三三會不會痛呀~雖然醫生是說不會~但我想一定很不舒服的啦! 

擦完藥的三三被醫生用衛生紙包住還給我,叫我陪三三玩五分鐘,等待藥性揮發掉在走,只見三三虛弱的趴著,連抬頭的力氣都沒有,可見剛剛被弄得很徹底.....

第一次那麼乖地睡在我手上,有點嚇壞我~還好一出醫院他又活蹦亂跳了。




  睡著了的三三,是不是很可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ahw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