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





三三大快朵頤生日禮物,無刺虱目魚,爽鼠也~

今天是我家三三兩歲的生日,可是我們昨天就已經提前幫他過生日了,不是因為今天沒空,是因為我一直以為昨天是9月10日,記錯了~結果今天才是XD~

算算三三出生時,也大概是我到新竹工作的開始,他兩歲代表我也在新竹這個鳥地方呆了兩年,ㄏㄡ‧‧‧‧實在很不可思議,忽然覺得自己很厲害!

阿言歸正傳啦~兩歲對老鼠而言已經是老年了,一隻老鼠的壽命了不起就兩、三歲而已,所以他現在是貨真價實的「鼠瑞」。年紀大的三三,身手還是一樣佼健,只是很明顯體重下降、毛變少,而且會被毛囊蟲纏身。禮拜六帶他去看醫生,秤體重才24-26公克,別人家的老鼠居然就44公克,快到我家三三的兩倍重,可見三三真的很瘦小,醫生還說他的體型算比較小的,而且年紀大所以有點駝背,所以現在是「鐘樓怪鼠」。

三三有時是用走的,有時是用爬的,每次看他走路就覺得很好笑^^以為自己是人嗎?

昨天看「料理鼠王」裡小米用走的,他的同伴就問他幹麻不用爬的,小米說他不想吃東西吃到自己爪子的味道,難道我家三三也是降子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ahw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