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參觀jing家那天,天寶麻也去了,但是天寶麻居然沒帶天寶來,因為天寶在家關禁閉啦~不不不,是在家休息啦!

每次看天寶麻的blog都看著天寶流口水,怎麼那麼可愛啦!毛茸茸的感覺抱起來很好抱,實在好想看天寶喔~而這次聚餐結束時厚著臉皮跟天寶麻說想看天寶,沒想到天寶麻居然答應了我這小小的請求,本想說趁著天寶麻帶天寶去上廁所在樓下看一下下就好,沒想到天寶麻居然說「那就到我家吧~」,耶~天寶麻愛妳呦 ^O^(天寶麻:我是被強迫的cc..)

天寶麻家距離jing家只有短短的路程,而且神奇的是,在這寸土寸金的台北市天寶麻家旁邊居然有不少停車位,一到天寶家門口,天寶麻一邊開門,就一邊傳來天寶的狂吠聲(呼呼,難道是內有惡犬~原來天寶被關在天寶房裡難怪不開心啦)。

一看到天寶真是超可愛的,天寶麻貼心地給我一個冷凍肉乾這樣天寶就會乖乖的聽話喔!

先來最簡單的坐下、握手。



第一次天寶握完手後我沒有立刻給他肉乾,接著要握第二次時天寶居然就沒反應啦~
天寶麻說這是因為天寶不知剛剛對不對,會confused啦!原來如此,肉乾的獎勵是不可以少的。





不過因為肉乾冰的好硬,撥小塊不是很好撥,所以撥起來就真的超小塊,看得出來天寶很不滿足,嗚嗚,天寶我對不起你啦~(因為沒有肉乾你就不會理我,所以一次只能給你一點點啦,拍謝喔)



握到後來天寶似乎已經不耐煩了。

這時天寶麻傳來天籟之音:他會趴下喔^^ 喔喔~原來還有趴下這招,只是天寶還沒趴我就已經先趴到地上示範給他看~囧rz 
(天寶:這個歐巴桑在幹麻??) 



後來天寶麻又傳來天籟之音:他會give me five喔^^ 喔喔~那可以give me ten 嗎?呵呵 



後來肉乾越撥越小塊,哈~也越來越難撥,我看老公都沒跟天寶玩,想說最後的肉乾給老公餵,哪知老公豪邁地把剩下的直接給了天寶,然後然後天寶就走人了> “<(沒有肉乾果真是不行的 T__T)

 

結論

這次是我第一次摸小柴
天寶真的好好摸好可愛
而且頭好壯壯(天寶麻照顧的好喔)
難怪那麼受歡迎
害我們也想養個小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ahw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