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好一陣子沒更新,大家可能以為我要淡出了,但事實是我也很想更新呀~

最近工作很忙,提不起勁寫 blog,我回到家最常做的事就是看日劇休息, 而我老公工作更忙,已經好一陣子平均下班時間大約是半夜12點。以前下班後我會在公司等老公來接我再一起回家,但後來發現那樣的等待有時會很浪費時間,所以現在常常是我先開車回家,洗完澡、看完電視,半夜左右又開車去接老公,不然就是老公先送我回家然後再去加班,這陣子的生活真的很辛苦~ 

上周末本來打算要去看電影,好不容易終於出門了,但到停車場居然沒有看到車車,當時我心裡想難到車子被偷了嗎,可是我們有管理員耶~管理員難道在打混喔~

(以下是我們站在車位前的對話... &_&)

老公:車子妳停哪?

我:我昨天沒開車呀~是你開的。

老公沉默了一會,說:我以為昨天妳開車,所以搭同事便車回家.....

後來就一排烏鴉飛過,呱呱呱.....囧rz

老公你累了嗎?要不要喝蠻牛?只能說工程師真不是人幹的 =____=

園區的生活其實很妙,早上一堆車從四面八方慢慢塞車匯集到園區這個區域,然後大家就被關在公司內,到了下班時間,又一堆車魚貫慢慢地塞離園區,接小孩的接小孩,回家的回家,加班的加班,一整天你會發現生活圈就這樣被限制住了。

也不知這樣的生活是好或不好,但可以確定地是比台北無聊多了,尤其在新竹這個沒車就哪也不能去的地方,讓剛從台北到新竹工作的我也是隔了好一陣子才適應這樣的生活。

在結婚以前我一直是和家人住在一起,每天回家總是很習慣地有人等我、有人準備晚餐、有人陪我講話,很少自己一個人在家;但結婚後到了新竹常常晚上回到家是自己一個人,剛開始我以為我沒有辦法適應這樣的生活,但後來發現原來人的適應力很強,環境果真是會逼著一個人成長,連說不的權利都沒有~。> < 

照片是去年年初假日在園區拍的,那時天氣很好騎著摩托車超舒服的,沒有一堆車的園區其實很美,而且春天的時候這個地方甚至會綻放一排美麗的櫻花呢~什麼時候才能好好欣賞這些美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ahw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