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六和小玫一起去吃勝博殿
一到新光三越天母店,勝博殿外面已經滿滿的人了
雖然我們前面已經有30幾個人,排隊還排到轉角去,可是為了好吃的炸豬排還是心甘情願的乖乖排隊


排隊的時候服務生就拿menu來點餐了,看看菜單點點菜還蠻快就排到了呢!

看了一下菜單,我發現其實並不便宜,冬季限定的餐點還有到499元喔~後來就點了最便宜"里肌豬排套餐",呵呵
小玫則是點"炸先腰內豬排套餐",有一隻蝦蝦,看起來就很吃
一就座服務生立刻就上一大盆高麗菜絲,真的是一大盆,吃都吃不完,還有小菜,白飯可以無限量供應

黑白芝麻磨起來很香,感覺就是高檔貨

主菜超快就上來了,不懂速度怎麼那麼快,有效率耶~雖然感覺豬排少少的,不過好像都是降
重點是炸酥酥的一咬下去有種入口即化的感覺
不會有很多炸豬排有點硬或咬不下去的缺點
只有讚可以形容,好吃ㄋㄟ

大力推薦,想吃炸豬排的一定要試試,飯後還有甜點

味增湯我也蠻喜歡的,我喝的一乾二盡

就在我們酒足飯飽之際,服務生收東西時居然不小心把茶灑到小玫身上,可憐的ROOTS
雖然她一直道歉,可是總該有什麼彌補措施才對吧~

後來收錢的大哥說:麻煩再拿乾洗收據跟我們請款

我們立刻面有難色:這..太麻煩了吧...

大哥:我們要報帳..

我們:可是我們又不住在這,還要我們拿來喔..(內心OS:是你們的錯吧..報帳關我們啥事....)

大哥:那我會給你們打折

小華:你可以打幾折(不知道可不可以COVER洗衣費?)

大哥閃過一絲不高興:那我不算你們錢可不可以(順手把帳單拿走了..XD)

小玫:阿,我沒吃過免錢的耶~

小華:是他自己說的,我只不過問他幾折,難道我很壞嗎??(內心懷疑...怎麼可能..我可沒逼你喔...你是自願的)..那我們等一下怎麼出去?直接走出去嗎?

最後..結帳時我就站在結帳大哥前面 ,看他要說啥....

大哥:真的不用...

好呀~不用就不用~不要怪我沒問你喔~

hwahwah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chi-jung
  • 好有趣的用餐經驗喔<br />
    不過那個大哥還真有個性,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