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的下午茶時間漫步在台北街頭,要吃下午茶當然立刻就會聯想到「米朗琪」囉~興沖沖的跑到門口,啥?今天沒開阿!仔細看貼在旁邊的紙條,才發現米朗琪居然已經開了2店,喔喔~可見生意多好了。1店和2店距離非常的近,大概只有100公尺左右,2店空間比1店大的多,不變的是....人還是爆多,必須要現場排位置,而且過號的話要重排,以致於一堆人在大熱天的下午擠在米朗琪的門口,偏偏我們也在其中,寫到這妳一定會懷疑~米朗琪真的有那麼好吃嗎?值得讓我們花一個小時排隊嗎?看看下面妳就會知道囉!

自從離開台北後,闊別兩年終於有機會再度踏進米朗琪,踏進的那一剎那真是亂感動的~因為我真的餓壞了,中餐也沒吃直接吃下午茶,喔應該算是晚餐了(嗚嗚~從傍晚等到晚餐時段)。2店位置還是一樣的滿滿,只要是可以擺位子的地方大概都塞滿囉~就連吧台區也是坐滿滿,而且我發現米朗琪很有趣,服務生超多,數一數至少也有10位哩,大家幾乎都穿著制服~感覺分工蠻細的,服務態度也很好!



 開放式吧台區~大家好像都很忙~


這次我們點了招牌中的招牌,一起來看看囉!

夏日水果茶


這是每間咖啡館、下午茶店一定會有的飲料,看起來好像沒什麼特別,但米朗琪的水果茶在這幾乎是人手一杯呢。左邊的高腳杯可以讓我們優雅的喝下午茶,但重點是裡面的冰塊,剛上來時我還murmur,覺得怎麼冰塊這麼的多~後來事實證明加適當的冰塊喝起來真的更好喝,濃度也會更適當,炎炎夏日來一杯真是再適合也不過了。

草莓奶油鬆餅


當服務生拿上來時只能「哇.....」,怎麼這麼豐盛(呵呵~妳絕對流口水了啦~),紅紅大大的草莓點綴在上面,賣相極佳~當然口味可不能漏氣,把草莓撥開圓圓大大的草莓冰淇淋讓人食指大動,旁邊還有同樣一大球的奶油泡芙,再加上口感扎實的鬆餅,真是夏日一大享受呢!難怪這也幾乎是必點的菜色。



鮪魚三明治


可不要以為這是一般的鮪魚三明治喔,它的鮪魚大概快1公分厚,旁邊還有超好吃的蛋沙拉,吃久了草莓奶油鬆餅,這時正好換換鹹的口味,也才不會太膩喔!

兩個人去的話,飲料是一定要點的,鬆餅或三明治可以兩人吃一份,還有一定要早點去排隊喔!

米朗琪咖啡館- 就在衣蝶S館後面
1店:台北市南京東路23巷1-4號1F (02)02-25636768
2店: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6巷23號1F (02)2567-3787
營業時間:
平日 – 7:30 - 22:00 假日:10:30 - 23:00
假日前一天至23:00

很神奇吧~這家營業時間超久的,從早餐涵蓋到晚餐,就靠著飲料+鬆餅或三明治,好吃的店果真就算要排隊大家也心甘情願阿!

離開時已經晚上6-7點了,門口還是一堆人在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ahw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