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是辦聯合慶生會,從高中開始我們每年就定期聚餐過生日,原則上應該每個人的生日都要聚一次,但今年因為大家都很忙時間一直喬不定,所以這次就變成聯合慶生會,8月到12月的生日全部一起慶祝啦!

地點總是最難決定的,上網搜尋了很久,最後決定了網路上頗受好評的「Que Pasa」~給巴薩創意地中海料理。


打電話問過服務人員位置,還好在中山國中捷運站附近,順著服務人員的指示一下就找到了傳說中的Que Pasa^^白色調的建築佈置,果真有地中海風情~


小山早就到了,很訝異我們的位置是舒適的包廂呢!累了的話還可以稍微躺在沙發上呢!也可以用窗簾隔絕外面一區呢!




透過包廂的玻璃窗還可以一覽戶外的美景及水池^^


室內有白色及紫色布幔穿插期間,天花板上吊了枯樹及藍色水瓶,背後還有一大片酒櫃。椅子則是浪漫的紫色古典椅,這樣舒適的環境讓人身心頓時放鬆起來^^


廁所一樣有地中海風情,洗手的時候會像瀑布一樣留下,是一大片的瀑布喔~超酷的,來這裡一定要試試喔^^


點餐方式是吃到飽,主菜的麵或飯都可以一直續點,一人是NT$439外加一成服務費。(後來發現在前一天才調漲過價格XD~怎麼這麼巧)XD~自助部分的餐點還算簡單,包含基本的沙拉、前菜、蛋糕和濃湯,另外還有巧克力瀑布。主菜的義大利麵或飯都蠻好吃的,大家一起share剛剛好。



不過我們只點了兩輪就喪失戰鬥力,雖然中間一直休息, 可是還是好飽好撐~> "< 太遜了~

吃的差不多以後,老公拿出了準備的生日禮物給我們
哇~看外型真的是猜不出來是什麼東西~
我猜:粉餅、粉鋪、電子寵物、遊戲機......
最後小山很聰明的猜到的這個很炫、日本熱賣缺貨的電子暖暖包!
真是超炫的~老公真是好貼心呀!
我又多了新玩意兒 ^__^

我們從中午一路待到下午3點半才離開,以聚餐而言這算個還不錯的地方。

很開心喬了那麼多次的時間終於讓我們可以如願的生日聚會,每年我們都會拍照,一年一年的發現大家都有了改變,果真歲月是會留下痕跡的> <


明年綺華就要夫唱婦隨去英國了,小山也要跑去爽爽的桃園去上班,不知道明年能不能夠一起聚餐呢?有點小小傷感,希望就算距離再遠,日後工作再忙,每年還是都要能準時聚會喔^^所以~綺華時間到了就要回來看我們了ㄇㄟ~

店家資訊
Que Pasa 給巴薩創意地中海料理
地址:台北市復興北路313巷32號1F
電話:(02) 271926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ahw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