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北海道昆布鍋 板橋中山店
地址:板橋市中山路一段11號2樓
餐專線:(02) 8951-1486 
官方網頁:http://www.giguo.com.tw/store.htm 


這天特地到台北找大哥大嫂,本來要在家附近吃涮涮鍋,但大嫂特地推薦一家超值的火鍋店,一問之下原來是「聚.北海道昆布鍋」。說起這間王品集團的火鍋店其實並不陌生,93年當我還在台北的時候就和一群朋友去吃過,只是當時餐點是走高檔路線,現在聽說平價多了,事隔這麼多年當然要好好回味一下~

我們是去聚.北海道昆布鍋的板橋中山店,入口位於2樓,日式簡約風格的設計讓人很舒服,果真是個與朋友聚餐的好地方。



整體裝潢走灰色色調。



位置還蠻多的,還沒到中午12點就已經坐了一半左右,聽說晚上沒訂位可是排不到位置呢!



碗盤及醬料店家都已經擺放好了,看得出來真的很用心。



開始點菜囉~一翻開菜單我嚇了一大跳,精緻昆布鍋套餐只要330元!湯頭有北海道昆布湯、昆布滋養湯、昆布麻辣湯,還有主餐、精緻時蔬、梅子醋、餃類、副食及甜品,而每種種類都有很多選擇。我們點了北海道昆布湯及昆布滋養湯,麻辣湯這次就捨棄囉。



兩人份的新鮮時蔬,注意到左下角的豆腐嗎?上面可是有寫「聚」呢!





這是我點的鮭魚頭海鮮主餐,附有蛤蠣、魚片及魷魚,店家很貼心地放在冰塊上保冰。



左下角是我的手工創意單點-蟹腳丸、花枝丸雙拼,看到蟹腳丸我笑了,居然真的是蟹腳XD,果真是創意料理!



老公點的嫩肩牛小排主餐也很快就來了,份量不多但感覺很精緻,右邊是手工的墨魚花枝餃、紅麴蝦餃雙拼。



副食的烏龍麵和日式芍粉也都不錯吃。
菜全部上了擺了滿滿一桌,這種時候就感覺特別滿足



最後的甜品也沒有讓人失望,芒果冰沙味道蠻濃郁的,玫瑰銀耳釀是熱食,吃起來有玫瑰的香芬,很適合女生喔。



這一餐吃下來算是小巧精緻,以男生來講可能會很想再來分肉盤,以女生來講大約剛剛好,雖然份量沒有很多,但整套吃下來還是感覺很滿足,尤其服務態度很好,讓人會想一去再去。
話說回來,如果新竹有這樣的店該有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ahw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