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大家都很想看楓葉,不過請先容許我插撥一下礁溪老爺的住宿,趁著記憶猶新趕快記下來,不然這篇可能就不知何時才可以重見天日了,真是越來越發懶了~

這次老公部門旅遊訂了高檔的礁溪老爺住宿兼泡湯,兩天一夜的住宿剛好在我們去日本回來後的那個禮拜,讓我們可以趁機放鬆去日本的疲累,好好泡個湯享受一下。
由於飯店下午3點後才可Check-in,所以過了雪山隧道後我們又去宜蘭晃了一圈直到下午3點半左右才抵達礁溪老爺。

辦好Check-in後領了房卡及早晚餐券就到我們今晚住的2××號房,可是一打開門我就傻眼了,因為拉開窗簾面對的是飯店Lobby的屋頂,感覺亂像深咖啡色的鐵皮屋(我可沒騙人喔~因為礁溪老爺主體是米白色+深咖啡色,這種顏色配得不好的話很容易變得很廉價><),而浴室窗戶正對出去我還看得到在Lobby走動的人。

本來還在猶豫要不要和櫃檯反應要求換房,後來在我看到洗臉盆的破洞以及天花版崁燈處的裂縫處後,就立刻打電話給櫃檯曉以大義要求換房了~(OS:礁溪老爺有那麼舊嗎?才3年而已阿)

ㄟ....我可不是澳洲來的客人喔!
畢竟物要有所值,本來的房間真的讓我有「這是五星級飯店嗎」的疑惑。

不過飯店服務沒話說,這點我給五顆星。在我打到櫃檯敘明想換房的原因後,櫃檯表示因為今天滿房,要去努力看看有沒有尚未Check-in的客房可以替換,過一會就回電要帶我們去新的客房,很有效率呢!

就降子我們瞬間就從2××鐵皮屋房升級到7××青山綠水景觀房,view真的差了十萬八千里,雖然新房間的洗臉盆仍舊有破洞(這是礁溪老爺的特色嗎?),但是沒正對鐵皮屋感覺就好太多啦~

接著總算可以來介紹房間了^^

我們住的是洋式套房:
官網介紹如下:12坪大的空間,開放式格局,家人、親密好友、恩愛情侶都可於此度過輕鬆愜意好時光。(描述的好阿~)

一開房門正對的是景觀浴室,乾濕分離的淋浴空間可以好好泡湯。(話是降說沒錯,但我那兩天一夜沒在房間內泡過半次湯,反而都在飯店大眾湯玩耍,不知有沒虧到說 T___T)





一定要有像欄杆一樣的東西在窗邊嗎?好像被關起來了說 > <,有點破壞了美好的view。



洗臉檯及大面鏡,下方有完整的個人盥洗用品。
可惜的是洗臉檯面不是石材,應該是人造石吧,而且有些許水漬殘留的痕跡,感覺有點舊舊的。右上邊還缺了一角



浴鹽、黃色小鴨溫度計以及完整的沐浴組,看起來很高級的樣子。



廁所隱藏在進門走道的左側,空間小小的卻也乾淨舒適。



King Size的床鋪,滾來滾去也不用擔心滾下床喔,因為距離地板應該不到20公分,滾下去也不會痛,呵呵 ≧◇≦
但是床墊比起我家的Sealy偏硬,棉被也偏硬(和羽融比的話),個人睡起來的感覺普普說。



客廳和床鋪間藏有隱藏式衣櫃,不注意還真是會忽略呢。



客廳應有盡有,電視、DVD Player、冰箱一應俱全。



窗外的view~



窗戶可以用窗簾遮蔽,也可以用和室的門來檔喔。



茶几上的免費茶點可以享用,不過因為我們太飽了只好打包回家以後吃。(網路上的住宿經驗是飯店會有專人來泡茶,但這天不知是不是入住團體太多了,所以沒有人來幫我們泡茶 > <)

中間綠色瓶子似乎是高級的義大利薰香棒,但我覺得味道好淡啦~鼻子都要嘟到了才聞得到。
我比較喜歡蕾利歐的香氛水氧機噴出來的說。



飯店提供的浴衣,有大人和小孩的Size,另外還提供夾角拖鞋,去大眾池泡湯或在飯店內走動都很方便、舒適。





整體而言,我覺得客房內的硬體設施普普(純屬個人觀感),裝潢的材質並不符合我對五星級飯店的期待,之前去春秋烏來客房設施就高檔的多(春秋烏來是不是六星級的樣子?)。

而且在經歷去年裝潢我們家的經驗後,好的家具和裝潢就比較容易看得懂了,這次對客房雖不是很滿意但還可以接受。

雖然客房普普,但是大眾池的野天活泉風呂以及洞天男女大浴場真的很讚~再加上蘭陽平原美麗的夜景,都讓人有值回票價的感覺,身心也得到真正的放鬆。

泡湯部分就之後再介紹囉。

礁溪老爺大酒店
官方網頁:http://www.hrjhotel.com.tw/
地址:礁溪鄉大忠村五峰路69號
電話:039-8862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ahw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