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好行李後,趁著距離晚餐還有時間,當然要先去泡湯囉。

大眾池的泡湯有兩種選擇:野天活泉風呂以及洞天男女大浴場。

野天活泉風呂官方網頁介紹:
戶外溫泉浴場,以自然素材規劃出景觀別緻的戲水空間,抬頭仰望天光雲影共徘徊。兒童親水區、草本溫泉區、能量水療區,全家不分男女老少,穿上泳裝嬉戲其間,同享歡樂。

洞天男女大浴場官方網頁介紹:
由日本的伊豆石材與宜蘭富含鐵質的四菱砂岩石材所砌成的洞天男女大浴場,是全台首座室內與露天浴場結合之設計,露天浴場可觀蘭陽景色。

礁溪老爺的泡湯區分為大眾湯和裸湯,泡湯的入口處有人在管理,往右是洞天男女大浴場,也就是裸湯區,往前則是通往戶外的野天活泉風呂。房客可以直接穿著浴衣來此泡湯,也可以進去後再換衣服,如果沒有要泡湯,也可以來這欣賞美景,很多人沒帶泳衣就只是單純來戶外區拍拍照而已。



我們拍了超多照片,所以就看圖說話囉。

入口處有竹林造景,穿過短短的竹林瞬間豁然開朗~





溫泉旁的水池可都是可以游泳玩水的喔!





視野一級棒的無邊際游泳池,與藍天相互輝映,倘佯在青山綠水中,必定能消除一身的疲憊吧,不過既然來到礁溪,光要泡湯都來不及了,所以沒來得及在在溫水游泳池游泳,有點可惜。





這區有比較多的溫泉池可供選擇,事後回想溫泉池全部加起來大概也只有4個左右,雖然實際上不多,但泡湯時卻不會覺得少,也是非常盡興的呢!



其中人氣最旺的是「會去角質皮的小魚」!這邊的小魚超級捧場,腳一放下去沒多久就圍了還算多的小魚在腳邊,小魚親的我們好癢喔∼不像之前在魚之鄉的小魚沒那麼捧場,可能這邊小魚比較餓吧XD



游累了或泡湯泡累了,可以到躺椅下好好休憩一番,貼心地還有遮洋傘喔。



雲天自助餐廳面對戶外風呂,餐廳與游泳池間有水池造景做為緩衝,搭配起來,真 的是好美阿!







礁溪老爺的戶外風呂跟一般飯店戶外泡湯區給人的感覺很不一樣,一走到戶外風呂就給人非常舒適又舒服的感覺,因為礁溪老爺戶外風呂面對的可是絕佳的美景,面對蘭陽平原的美景泡湯,洗滌了我們一身的疲憊,渡假的感覺真正開始了.......

大眾湯面對蘭陽平原的美景,裸湯也可以看到一小部份的美景,不過因為裸湯裡不能拍照,所以請自行想像囉~
和大眾湯不同,裸湯可是要褪去衣物,不過那樣去泡湯可真是爽阿,爽度倍增,泡累了還有冰水和冰茶可以享用,冷熱交替,躺在躺椅上休息可真是人生一大享受,也有烤箱可以使用。泡完了,這裡的沐浴用品一應俱全,剛好在這體驗日式大澡堂的洗法也是很不錯。

白天的礁溪老爺給人熱鬧嬉戲的感覺,夜晚的礁溪老爺反而給人炫麗而寧靜的感覺,卻又帶點神秘感。



打燈起來又是全然不同的感受,一樣的是,美呆了....



看到遠處的紅藍愛心了嗎?相依相偎的在一起,為夜晚更添浪漫的氣氛。





小時候,旋轉木馬是歡樂童年記憶的一環,長大後已經很少有機會可以搭到旋轉木馬,所以我作夢都沒想到居然可以在礁溪老爺搭到旋轉木馬^^ 在這裡很多大人小孩都開心地搭乘旋轉木馬,感覺自己瞬間年輕了好幾歲,就讓旋轉木馬為美麗的夜晚畫下句點吧!



【華華碎碎唸】
在這泡完湯、用完雲天自助晚餐,我們靜靜地享受靜謐的夜晚,我終於知道為什麼礁溪老爺房價那麼高的原因了,不是因為他的房間好,而是.美.景.無.價!

延伸閱讀:【礁溪】高檔的老爺大酒店住宿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ahw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