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懶了很久沒有更新Blog,今天要向大家介紹我家的"候選冰箱" 



為什麼是候選冰箱...這又要從我家廚房的格局說起~
掙扎了那麼久, 聽了很多同好及設計師的建議,廚房大致有了一點雛型
只是因為建商本來就把冰箱規劃在樓梯下,也是最適合的位置,但因空間不大,適合的冰箱少之又少
樓梯下高度175cm,扣掉5cm的瓷磚厚度(感謝寶哥提醒...),這樣樓梯下只剩170cm的高度可以放冰箱
高度170cm以內的冰箱真的很少,夢想中的日立就放不下了 殘唸....>__<...不然那款很美說~
頓時心灰意冷....想說沒有合適的冰箱的話,勢必冰箱要換位置,廚房格局又要動了

不過還好最近有拜拜...
上週末去新竹大遠百看到了這台美泰克冰箱,據說是美國的牌子,雖然我聽都沒聽過^^
顏色是王子杏,矮矮胖胖的, W 71*D72*H157
而且重點是容量有424公升喔~
門把還可以換左開啟喔~這點蠻神奇的,剛好我家空間也有需求^^(因為後陽台門的關係,所以要左開才不會卡到)
當下覺得太讚了~不然我本來已經請設計師重新規劃了說~

唯一的缺點就是他要26800新台幣喔~覺得比別家的貴了1萬元
所以還是候選冰箱啦~

搞不好最後我會覺得太貴,就買便宜的"東芝"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ahw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