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一篇「艾莉傢俬-布沙發集合囉」,現在要來跟大家分享皇廷代理的LANE沙發。如果妳是跟我一樣,喜歡有點英式風,不是太鄉村,也不是太古典、太金碧輝煌,有點Laura Ashley的感覺,那妳應該會喜歡LANE的沙發! 下面介紹的LANE沙發,都是在士林大都會拍的,大家欣賞一下囉

第一款:


這款是2月底剛到的米色沙發,貝殼形狀的靠背非常特別,不過座椅蠻深的,應該適合客廳不小的同好。3月初皇廷會進另外一款花色,就是和下面的單人小花椅同系列,光用想的就很美啦~值得一看!


 
實品是淺米色沙發,照片裡看起來比較深。

 第二款:


這是米色底+白色小花的主人椅,花色很優雅,空氣中都瀰漫著浪漫的氣氛。3月時會有一整套,樣式和貝殼沙發一樣。 

 第三款:


這款紅色係的條紋沙發,是典型的美式鄉村風,紅的恰到好處,喜歡鄉村風的一定會喜歡喔^^

 第四款:

 這款是墨綠色的絨布感沙發,造型簡單、俐落,右邊的皮沙發請自動忽略囉! 

 第五款:



這款花色也是很多同好很愛,許多同好都有分享過這款,花色很耐看,不過因為花色樣式的關係,週邊傢俱搭配應該要有點洗舊感會較好,色彩搭配上應該要有些功力。 

 第六款:  


 這款米色沙發靠背有鈕扣設計,很典雅,放在任何空間裡應該都很容易搭配,而且它的單人沙發蠻好座的。 
 
 第七款:

 這款是芥末綠布沙發,造型也是很有精神又簡潔,也是非常容易融入背景色的沙發。 
 竹北大都會記得有同款的米色沙發,印象中是米色條纹狀的。 

 第八款:

這款就是我下訂的沙發,雖然照片看起來有點灰,可是是標準的水藍色沙發。顏色很柔,躺在抱枕上非常舒服。 

 LANE目前樣式大致上就像照片那樣~樣式很多,也可以選花布,不過根據我觀察的結果,原廠出來配的顏色似乎是最漂亮的。每組LANE原廠沙發都會有她的 標籤喔~可以檢查一下。平常折扣是65折,價位和艾莉傢俬差不多,依布料而定。 

同好有喜歡LANE的商品的話,可以去士林大都會找李小姐~不過記得她好像週二休息喔。李小姐看似有點嚴肅,可是其實人很好,很好溝通^^

同好去記得要提「愛戀古典同好會」,這樣她以後就會知道有很多同好喜歡,團結力量大喔
~可能會有一些special。 

【木工訂做資訊】 
這次去皇廷,我才知道除了沙發外,其他實木傢俱都是皇廷自己製作生產的,她們是以木工起家,所有實木傢俱都可以訂做,同好有需要也可以拿圖片、尺寸請李小姐報價,再跟其他木工比較看看喔^^純粹資訊分享,可以自行評估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ahw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