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竹北大都會的艾莉傢俬在今年過年後有進行改裝,31日重新正式開幕,改裝後的艾莉傢俬展示傢俱變多了,應該是目前台灣分店最多的,也有一些我沒看過的傢俱,大家欣賞囉!


一進艾莉傢俬,印入眼簾的就是這款極具鄉村風的紅色花布L型沙發,雖是紅色花布卻一點也不俗氣,可以像照片裡紅色/米色一起配色,也可以整組都是紅色的,整組紅色的照片,可以參考小綠的介紹L型沙發是我第一次看到艾莉傢俬有這樣的配置,不然展示的幾乎都是2人或3人沙發。

 

另一邊展示的是金黃色沙發,蠻古典的,造型有點像小綠訂的鸚鵡螺沙發


這款米花色沙發和很多家具店的沙發很類似,算是大眾都可接受的款式和花樣。



這組粉紅花沙發的花色真的很漂亮,帶點鄉村風,應該是可以坐墊及抱枕應該可以雙面使用,缺點是﹒﹒﹒﹒﹒我沒有辦法靠到頭啦


來張雙人的近照,果真是水水水~


另外值得介紹的就是這張白色茶几啦,大家有發現它左右兩邊可是可以拉出白板使用的喔~第一次看到,覺得挺新鮮的。





這組沙發算是大尺寸的,顏色比較沉穩,而且單人座沙發可是1.5人的喔。


這組沙發我也很喜歡,花色也很漂亮,可以條紋和花布交互使用,是目前台灣唯一的一組喔~包準不會撞沙發,只是缺點是﹒﹒﹒﹒我沒有辦法靠到頭啦 >__<


整體而言,艾莉傢俬的沙發樣式蠻多的,也可以選擇花布,不過我是覺得LANE的比較好坐(買艾莉傢俬的不要打我..XD),主要原因是我的背無法完全靠到椅背,很難有包覆、舒適的感覺。另外椅墊個人覺得LANE比較有彈性,靠背也是LANE比較舒服。

不過舒適感是很主觀的,牽涉到個人坐姿和習慣,大家可以自行去比較看看囉^^

竹北艾莉傢俬:竹北大都會  新竹縣竹北市福興路909號 03-5589560
士林艾莉傢俬
:士林大都會  台北市士林區中正路392號 02-88661855
大直店:台北市中山區敬業一路1號 02-85020258

相關文章:「艾莉傢俬-布沙發集合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ahw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