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下訂沙發後,雖然好像解決了一件事,但實際上卻總是會三心二意,尤其看完peipei訂的沙發後,更讓我羨慕,因為人家也喜歡小木腳嘛~ 





我一下子覺得三人沙發的胡桃木橫桿腳腳太明顯,感覺太時尚,似乎跟我們要走的新古典風不同(其實是我啦~老公是不喜歡太古典的~我的意見特多,呵呵);一下子又開始懷疑這真的是水藍色嗎?還是照片有色差?總覺得實品美多了,而且怎麼一人沙發和三人沙發長得不一樣?(我也喜歡整體美啦) ....搞得我都快精神分裂了 

不過為了維持對新家的理想,我還是要堅持自己的龜毛,只好又跑去皇廷找李小姐討論(說真的我覺得自己真勤勞,也很謝謝老公不辭辛勞帶我去),還好最後有成功換到我滿意的樣子,不然我的好多小朋友早就已經被綁架了,大家明白再說什麼了吧...

不過沙發布根據我觀察的結果,應該真的是水藍色,而且這款布據說很不錯,而且加訂的布也來不及改單了,所以就還是維持小藍囉~ 

看看更改後的沙發:

 一人座沙發:
 沙發仍然維持本來的款式,只是把原本的小木腳換成小圓腳,好跟我選的茶几搭配。 

三人座沙發: 
這也是我最有疑問的地方,因為當初其實我們是喜歡一人座沙發的款式,扶手也比較雅,只是店家說沒有和一人座沙發同款的,所以我們才訂有橫桿那款。不過現在發現其實是有和一人座沙發成套的三人座沙發,所以我們就改訂和一人座沙發同款的三人座沙發(這好像繞口令阿....呵),總之未來的三人座沙發就長的和一人座沙發樣式一樣囉^^一樣是配小圓腳^^ 

那天去皇廷忘了拍小圓腳的照片,只好先借LANE的圖用一下:



未來沙發的型大致就是如圖所示,腳腳大概就是那樣的小圓腳(不會差太多啦~),希望一切都能圓圓滿滿~

經過這次事件,得到一個結論--買傢俱真的是急不得呀! 累死人家了說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ahw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