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提供:珍藏愛情/tanbura
從買房子到挑家具,讓我深深的體認到: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本來以為沙發已經完全解決了,哪知今天接到皇廷的電話來通知我: 我這次挑的款式國外已經不生產了! 真是晴天霹靂.....

 不過新的目錄4月底會到貨,到時可以挑新的款式,但是實品可能要到6月或7月。
 
這意味著: 

1.我喜歡的小圓腳沒了,就算換成其他小圓腳款示,軟硬度也未必一樣。因為每一款沙發的Q度應該都是不同的。

 2.新的目錄4月底會到貨,但那也只是目錄,就算看到喜歡的,在還沒試坐之前,應該也是不敢下訂的。

 3.在還沒決定沙發之前,客廳顏色無法決定,連帶也無法決定油漆顏色、壁紙以及窗簾。光想到會一堆東西跟著無法決定,我就頭大呀。
 
4.這還代表我家可能只能席地而坐好一陣子。 

總之,一切似乎又回到了原點

 感謝大家對後來的小圓腳+小藍的喜愛。 喜歡那樣款式的,可以去士林皇廷看看,現場有一款小圓腳+米色亞麻布料的,只是因為個人覺得那款沙發坐起來偏軟,而且怕顏色淺容易髒,所以沒有下訂。 

接下來,我家的沙發該何去何從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ahw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