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難得的週末,終於拉著老公前往皇廷看看有沒有合適的沙發。





這次我沒看過的沙發只有一組,花樣非常適合夏天,立刻讓我聯想到夏威夷,而且沙發前腳是超可愛的短短胖胖腳,後腳又是另一種設計,腳腳造型上有90分喔,另外這組坐墊軟硬度算是偏硬的,不會太軟,這也算符合需求,唯一的缺點就是:我靠不到背啦~(這和艾莉傢俬多數的沙發一樣),所以立刻從90分變成不及格,小殘念。

另外一款米白色沙發是我後來變更後的款式,相關坎坷歷程可以參考我之前PO的文章:「三心二意沙發-無法捨棄的小木腳」及「沙發生變﹗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這組沙發老實說坐起來真的非常舒服、偏軟又Q,就像躺在床上一樣,整個人可以被沙發包覆,而且腳腳超超Q的啦,外型又超美,又靠得到頭~如果想當「Couch Potato」實在是再適合不過了;不過因為其實我不是那種很愛黏在沙發上的傢伙,還是喜歡有點支撐性的,所以軟硬度上不是很符合我的需求。

現場的顏色是米白色,美歸美,但是應該不易維持,不過還有綠色和棗紅色可以選喔,只可惜現場還沒有布料可以看,不然搞不好我又會認真考慮了。

下次大概7~8月份會有新的沙發到,希望屆時可以有Excellent的選擇阿!
別再拖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ahw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