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底就搬家了,搬家後發現沒有洗衣機的日子真的會生活的粉辛苦><”
偏偏我們要11月中旬才有空去SOGO週年慶,我們下訂的塞寧洗衣機也必須等到SOGO週年慶才能開發票~這還得了阿!所以趕著搬家後一個禮拜,我們就先去SOGO賽寧專櫃先壓禮券,等11月中旬SOGO週年慶時再結帳,終於,可愛的塞寧洗衣機在我們殷殷企盼之下終於提早來我們家報到了!

不要看賽寧洗衣機小小的,搬起來蠻有份量的。
因為要爬一層樓梯,所以來了兩位師傅,洗衣機在國外有測試過,所以師傅搬時還有水流出來。


考量高度的關係,我們最後又加訂了收納底座,加了底座的高度可以讓我晾衣服不用彎腰,這點我覺得非常棒,而且五金很好,輕輕一按抽屜就出來了;但缺點是,賽寧的洗衣粉和洗衣精居然直立放不進去,要放進去必須倒著放,害我幻想放滿滿的洗衣粉和洗衣精就這樣破滅了> < 
這點就很奇怪啦~所以我一度打算把這個貴三三的底座退掉~


安裝時先把洗衣機放好在收納櫃上,最後再推到就定位。


白閃閃的賽寧洗衣機就現身囉^^

安裝好的第一天晚上我就非常興奮的開始洗衣服,哪知嚇了我一大跳...
因為聲音超級大聲的說 > < 
尤其是脫水時真的可以媲美噴射機起飛 = = 不是標榜超靜音嗎?
為此我還特地把賽寧DM翻開:噪音值: 54(洗時)/72(脫水時) dB(A)
(這時才發現和我們之前有考慮孫芸芸代言那款日立洗衣機的噪音值:洗濯29dB 脫水38dB 烘乾41Db差了一倍左右)

隔天立刻緊張的打電話給賽寧,賽寧也立刻安排師傅來我家檢查。
師傅來檢查那天我很仔細的把我認為的噪音跟師傅說,不過師傅都說是「正常現象」,就連脫水時的噴射機起飛師傅也說是「正常現象」。
(那我怎麼會覺得超級吵Y__Y)

我:不是標榜靜音嗎?
師傅:是歐盟標準的靜音。(一直特別強調是歐盟標準,後來發現是國外幾乎都有洗衣房,所以這種程度靜音對他們而言很足夠;要不就是洗衣機內崁在櫥櫃裡,會有吸音效果,也就不會那麼大聲。)
我:日系洗衣機不會這麼大聲阿...
師傅:所以是歐盟標準的靜音,真要和日系比還是日系安靜。(阿耍我喔~T__T)
我:那個脫水時的噴射機聲是怎麼回事?
師傅:這種洗衣機是用馬達將水吸出來,所以那是馬達運作的聲音~這和日系的用排水來脫水不同啦~(喔~又再度被耍T___T)

而且師傅一直強調是因為我們家環境太好了~四周沒有房子可以吸音,上下樓又會造成音箱效果,再加上我都晚上四周靜悄悄時洗衣服,所以會覺得很大聲。

師傅建議的解決方法就是以後洗衣服時把後陽台門關起來,而且把窗戶打開來讓聲音可以散出去,當下覺得好好笑^^ 真的和沒解決一樣~XD

另外本來當天要給師傅帶回去的收納底座最後我還是忍痛把他給留下了,因為若沒這個底座,以我的身高而言曬衣服真的會很辛苦,所以還是寵愛自己一下囉 ^__^ 
洗衣粉就只好倒著放~


不過既然洗衣機沒問題我就放心了,使用了這段期間,覺得賽寧洗衣機真的是不錯用!

操作簡單、洗淨力強、衣物完全不打結、洗程結束後門會自動開啟,下拉式工作檯面設計很貼心,晾衣服時衣物就有個緩衝的地方,重點是加了收納底座就可以完全不用彎腰,這點真是太好啦~不然如果每拿一件衣服就彎一次,做家庭主婦不就粉可憐哩~


[下拉式工作檯面設計]


[面板操作簡單]

另外洗衣機外型真的很漂亮,白色烤漆相當有質感,完全是科技與人性的結晶,以後若要加購烘衣機只要往上堆疊即可,美觀又方便。

整體而言,還算滿意,讓我們對瑞典的家電越來越有信心了 ^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ahw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