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入新家已經5個月了,可是還有很多地方都還沒弄好,包括主臥、書房及客房的傢俱、主浴的鏡子、露台的壁燈以及一堆待佈置的地方,雖然新家看起來好像差不多好了,但偏偏就是還有那麼一些些還沒好。

好吧~我承認我真的懶惰了,就是整個發懶~

週末若沒出去待在家也是一整個發呆,好像忙碌還比不忙的好,最起碼忙的時候所有事情都會一一解決,發懶的時候可就一個懶到底啦。

最近也敗了一些家飾,但敗的可是「日式雜貨」,說起來日式雜貨到底可不可以和我家現有的英式鄉村裝潢搭配,著實讓我困擾了一陣子,畢竟兩個風格就像是最近總統大選的開票結果:兩條平行線呀~

這時只好說「我家是混搭風」,反正我愛的統統搭在一起就對了!(←籠統含糊又自我安慰的傢伙。)

不過也還好日式雜貨幾乎都是白色,所以白色主軸沒跑掉,所以我想應該不會很怪才對XD~

至於我為什麼會買日式雜貨....

哎呀~大家都知道日式雜貨的清新、悠閒、舒適,愛好鄉村的人怎麼抵擋的住呢?

這次敗的其中一樣就是照片中的「老鼠騎腳踏車的花架」。



第一次看到時真懷疑是小狗還是老鼠,真的很像小狗齁~因為手長腳長的。

可是他有尖尖的鼻子,而且收據上真的是寫老鼠,所以還是老鼠啦。(←不可以糾正我。)

想到三三我就把他帶回家了←沒有抵抗力(←荷包大失血 > <)。

 就降子,我把三三放在樓梯邊、廚房邊的椅凳上,三三快樂地載著西瓜葉騎腳踏車,是不是很可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ahw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