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竹北思夢軒的館長月華打電話給我,通知我有兩年一度的床被組特賣會,聽到這個消息當然很高興,因為我們主臥只有之前在思夢軒做活動時特價買的那套粉紅花花床被組,包含枕套、被套及床單,而之前在東妮買的則是涼被取代了被套,雖然冬夏各有一套,但有時換洗也是不大方便。

打鐵趁熱當晚立刻跑去竹北大都會思夢軒,一踏進去大都會發現金格名床居然不見了,取而代之的是皇廷的櫃位,看樣子不景氣還是有影響到。

雖說是特賣,但也只有幾款在特賣而已,跟我想的滿滿的花車有極大的出入(笑~果真我是在做夢^^)

原價4000多的床被組現在2700就可以帶回家了,重點是還好有我喜歡的花色。



熱鬧繽紛的花花草草,花花綠綠的,是不是感覺很夏天? 我很喜歡這種熱鬧的氣氛,卻又很清爽。



另一面是簡單的橫條紋,為什麼不是花哩......



噴上思夢軒的生日禮茶沁香氛系列禮盒,有白茶和熟茶兩種,功效都是抑制塵蹣及黴菌,降老公應該可以一夜好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ahw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