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二早上和工地主任相約準備二次驗屋,這次驗屋的結果還算順利,大體上都OK了,只是還有一些小地方還要再修正,譬如:窗戶的Silicon及窗戶的開關把手等等。

雖然拋光石英磚地板抹白縫部分已有改進,可是有些地方還是感覺灰灰的,跟工地主任反映,他卻說是灰塵而已,立刻用手抹乾淨給我看,可是我總覺得怪怪的,而且主任說我用一用,地板也是都會變灰灰的啦~話是那樣沒錯,可是現在不是應該全新ㄇㄟ....

 另外外牆壁的磚上面有一片灰白白的,工地主任說是因為下雨天水泥吐出來的現象,因為還沒有很乾,碰到水就會變降,可總也覺得怪怪的。

 雖然我很龜毛,也很想要求建商交屋時是完美100分,可是在目前有一半是毛胚屋的狀態下,似後可能還要大興土木一番,是不是現在驗屋70分就好了呢﹖就像窗戶偶爾會看到刮痕,Silicon還是會有不是很平整的地方,磁磚沾有一些些油漆,現在若特別要求建商弄好,怕之後裝潢時也是一片混亂呀。 (自我安慰中ing)

而且,重點是:要求太多主任似乎也會粉不爽的樣子,還特別跟我們說「你們之後裝潢看看怎麼確保施工品質,搞不好也沒辦法啦~」 

ㄘㄟˋ.....

所以只能要求70分啦,其他30分就要靠裝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ahw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