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圖是95年12月號的Good Homes

話說自從愛上古典風後,我就一直在寶哥網站出沒
(寶庫嘛~),看到Blog 上推薦「Good Homes」,心想一定要來去買一本瞧瞧~

老公回家立刻跟老公說:寶哥有推薦「Good  Homes」,我們買一本好不好?

老公:我有買呀!就是妳之前翻的那本呀!

蝦米?我曾經看過?


立刻把那兩本被我扔在角落的外文書拿起來,一看果真是「
Good Homes

這兩本雜誌我之前看覺得沒什麼內容,不就一堆照片,又薄又貴,翻兩下就被我扔在邊邊去了~
還特地叮嚀老公以後不要再買了
!
怎麼知道這兩本就是鼎鼎大名的「Good  Homes~ 真是有眼不識泰山呀!

  
小華:你怎麼知道要買這個?
老公:我看寶哥網站介紹的……我頓時陷入無言….. 
原來我打混了那麼久了>__<…..
  
現在在明白自己喜歡的風格後,發現「Good  Homes」真的是寶典,(果真不同時期心情不一樣,喜歡的風格也不一樣~) 對還是古典幼幼班的我來說,可以培養對古典美學的概念,了解目前裝潢流行趨勢,而且裡面總有美美壁紙與傢俱,看得心情都愉悅起來^^ 


現在月底時都要記得到博客來訂購,太晚怕買不到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ahw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