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新家規劃一開始到現在,平面就不知修正了幾次,廚具規劃也修正到數不清的次數,在我們下訂家具直到現在,我發現我真是無時無刻都在變心阿~隨時都很有可能推翻之前的提案 追根究底我真是太三心二意了 

一開始規劃時就跟一般人新家裝潢一樣,規劃的是「現代溫馨風」,就是一般雜誌或樣品屋的樣子;後來發現寶哥的「愛戀古典同好會」網站,我發現我喜歡的應該是「英式古典風」,就是要那種優雅的感覺;到後來接觸更多同好會的佈置分享後,我發現「鄉村風」也是很讚~像peipei、dai的家都很棒又充滿味道,空氣都浪漫了起來! 

到現在.....因為看過太多同好的家,老實說我已經有點搞不清楚自己到底要什麼風格了? (這是很實在的藉口吧~) 只知道有點鄉村又不會太鄉村,帶點淡淡古典味,能夠放鬆的坐上一個下午,到底是什麼呢?該不會是「混搭」吧!(因為搞不清楚就說是混搭,果真這名詞真好用,難怪dai不喜歡哩) 

最近眼看裝潢在即,我開始很認真地在想新家的規劃,也學dai畫了一堆新家的平面或立面配置圖,畫出來真的比較有感覺喔(這點要謝謝dai),不過很神奇的是~ 我一天之內的配置可能就全面翻版(前一秒和後一秒想的完全不一樣~囧) 降也不知是好是壞,對我這個愛變心的小朋友來說,只希望能快快決定木工才能開工阿!

 話說風格一直變真的是很麻煩,譬如之前很喜歡的一樣東西現在可能沒那麼喜歡了,或是因為裝潢上配置的改變變得「不合用」,之前訂的家具就降突然變成不適合的狀態,囧~這也要想辦法處理才行阿! 

老公說:以後不陪妳去買家具了!

小華OS:我又不是故意想當奧客~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ahw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