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篇Part I介紹完客廳、玄關、餐廳以及書房後,接著為大家介紹主臥、客臥、小孩房以及浴櫃喔!
現場光線不是很好,拍起來都偏暗,大家忍耐一下吧 

1. 主臥:主臥最漂亮的就是窗簾了,窗簾的花色和更衣間入口的繃布是相同花色,因此當更衣間的門關起來時根本看不出是入口喔,而隱藏式更衣間設計讓空間更加完整。







主臥還有像俄羅斯蛋蛋的主人椅,看起來亂有趣的啦~真不知在裡面看書會有啥感覺呢?


主臥床床現身啦~濃濃的古典味,真給他華麗!



2. 客臥:客臥背牆採用米色帶金的壁紙,讓心情很容易放鬆喔!玫瑰花紗的窗簾配上一旁的花布椅,顏色卻很協調一點都不突兀呢!







衣櫃帶有橫線條的設計,大家注意看喔~每間房間的設計可是都不一樣的啦。


3.小孩房:小孩房空間似乎比較狹小,為讓空間做最有效利用,睡覺的地方就直接以木作做,其餘空間則區分為化妝櫃及衣櫃。寫到這,其實人家也懷疑這真的是小孩房嗎?哪有小孩房有那麼大面鏡子的?






4.公用衛浴浴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ahw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