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假的5/1 jing邀請了我們去她家,當然還有很多同好會成員啦,雖然氣象預報天氣不是很好,但往台北的天氣還算ok,一路開到了內湖彎進巷弄裡居然有一棟漂亮又氣派的大廈,想到jing的古典鄉村窩就隱身在這大廈裡就好興奮喔 。



一踏進jing家 我們就立刻被輕鬆舒適的古典鄉村風所感染,首先印入眼簾的是鄉村風的地板玄關,穿過玄關後寬敞的客廳、餐廳讓人一回家就能好好Relax,而開放式又功能強大的廚房是多少女主人的夢想,完整的空間規劃讓jing家除了四個房間外還能擁有一個儲藏室,重點是jing家每一面都有良好的採光,而且因為樓層高所以視野很不錯,總之就是一整個讚^^

這天午餐 jing準備了許多西式餐點讓大家享用,平常只能看 jing網誌流口水的我們總算可以一飽口福, 可以變出整桌健康又美味料理的 jing是不是很厲害呢?



那天很開心看到了同好會的朋友,大家人都好好喔~
和大家聊天好開心,可以感受到大家對生活的重視與態度,就是一整個ENJOY~

Maggie&Bill對家的重視與堅持,才有經典中的古典家居的誕生,也讓我們開了眼界^^

辣媽Carrie真的如傳說中的辣啦,哈~平常都那麼辣嗎?

天寶麻真的好可愛,攜帶著專業的傢俬,害我相機都不好意思拿來用啦~其實你拍的不錯啦~真的喔,重點是天寶真的是太太太可愛了。

莎拉講話超好笑的,想到妳家的狗狗都會讓我噴飯。

Sundi中午還特地趕快來,希望以後有機會可以好好聊聊阿。

最後就是超好媽媽的jing,因為有jing的邀約和準備,才會讓我們有愉快的5/1勞動節,最後還一起順便去了maggie家,讓我們見識到精雕細琢的古典美,感動呢~~

真的很謝謝妳們大家喔 ^___^

老實說jing家的美不是照片可以拍得出來的,去別人家我也不大好意思拍照,總覺得這要主人介紹才行,有興趣的可以連去jing 晶品屋瞧瞧喔 ,jing介紹的很清楚精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ahw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