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標題由我來下好像挺怪的,好像是到別人家玩一樣,本來沒有要下這篇的,但既然天寶麻想看就寫來讓天寶麻扼挽一下,哈~好像很壞心...

這次的聚會規劃得很突然,完全是我突然「靈光一閃」所致,因為我想我家未來一年內應該都會是長這個樣子,所以現在開放或未來開放也沒差囉,有了這個想法就開始邀約大家,但年底將近很多人都有事這很正常,只是對沒能來的網友有點抱歉就是了.....

說實在的,我家目前還是半成品,牆壁上幾乎是空空一片,小孩房和書房也是空的,主臥和客臥床邊櫃也無著落,就像Lynn說的:「小華家還有很多佈置的空間」,呵~

上禮拜六很感謝大家,尤其jing的蛋糕真讓人驚艷,還用美麗的蛋糕盒裝著,蛋糕中間還有小花,好可愛阿!





這個動作jing說叫脫模,可真是很不容易的動作呢,大家七手八腳的...



終於蛋糕脫模成功啦~(jing不知道想不想曝光?我只好先裁切掉了)



切一切大家分一分。



外觀和味道都滿分的起司蛋糕,對來我說實在是太神奇了,謝謝jing帶來的蛋糕,QQ好好吃呢!



大家都好熱情還帶了禮物給我,感恩哪!



謝謝dai+Ray、jing、sundi、Lynn、莎拉和Daddy ^^
大家人都好好....
我覺得同好會的人真的都很不錯,認識妳們真好耶~
明明透過網路聯繫,卻有很熟的感覺:D

感謝大家讓我們有愉快的下午,希望我家的半成品沒有讓大家失望,等我家佈置到80%時再邀請大家來喔!
(大家:現在是佈置幾%阿?小華:50%。汗顏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ahw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