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屋後決定做簡單的裝潢,裝潢的第一步就是從夾層開始囉!

不過我只聽老公說這禮拜會做夾層,哪知昨天下午老公就打電話跟我說:聽說已經做好地板保護了,吊材料的時候一堆人在那圍觀....
(阿...人家沒有拍到照啦~嗚嗚~怎麼做完才來通知...

晚上10點左右,大雨稍歇,我和老公到小窩看看地板做完保護的樣子,偏偏不論怎麼開「燈就是不會亮」,摸了好久還是沒電,兩個人只好摸黑拍照。雖然伸手不見五指,但開閃光燈拍起來可清楚的呢~神奇~要做夾層的區域都已經做好完善的保護。



不過這樣當然還是不夠,無論如何一定要拍到施工前白天的樣子ㄇㄟ,所以今天早上6點多我們兩個睡眼惺忪的傢伙又再度前往小窩勘查,總算看清楚小窩做好保護的樣子。木板似乎還蠻厚的,這樣子比較放心!
(我們怎麼那麼勤勞

來一張鳥瞰圖吧!



從地面往上拍。



這是要做夾層的方形鋼,就濕漉漉地躺在我家露台上。不是常用的C型鋼,聽說比較好。



我:什麼時候要做夾層阿?
老公:下雨才會做啦~沒下雨就去做其他地方了!
我:阿~那不就是今天?今天雨超大的ㄋㄟ
(我都還沒做好要做夾層的心理建設耶~有一種趕鴨子上架的感覺 )

早上11點多時,老公打電話通知我:聽說快做好了喔~(媽呀~怎麼那麼有效率)

中午午休時就立刻飛奔去小窩瞧個究竟,原來做夾層半天就OK了呀!之後還要鋪上夾板,再之後就要鋪上木地板,不過那又是之後的工程囉。

做完夾層的天花板比想像中還要高,讓我們放心了不少。



總算可以踏上這從來沒踏過的地方,現在可以離窗戶這麼近了囉~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ahw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