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覺得自己以前做了很多白工,譬如:

本來一直打定主意要用「超耐磨地板」,後來因為老公覺得超耐磨質感沒那麼好,就把樓上主臥+書房的區域換成「海島形木地板」,到後來施工時發現樓下2個房間因為當初把拋光石英磚退掉的關係而產生高低差,若要讓地板看起來是平的話就必須釘「夾板」,而「超耐磨地板」+「夾板」的CoCo算起來和「海島型木地板」差沒有多少!

就在這「差沒多少」下,而且聽說房間走進去低下去不好(其實我是比較Care風水啦~),我們家要鋪木地板的部分就全變成了「海島型木地板」~ 

而且因為夾板是木工師傅釘的,踢腳板也是木工師傅釘的,在木工的報價和地板廠商一樣下,為了讓施做方便,以後維修也方便,頓時我們家的木地板就變成給木工統包了~又在意料之外,囧~我一直以為會給地板廠商施做的說 > <

不是說地板廠商施做就會比較好,只是又是白工一件,嗚嗚....那我當初那麼認真看了那麼多木地板,還請廠商估價,到底是在幹麻呢? Orz !

凡此「白工」最近我特別有感覺,改天再繼續和大家分享,囧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ahw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