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在幹麻?

Blog沒新進度,好像就停擺了一樣~
沒錯哩,工程是全都先停下來,因為在等我們去買「門把」,木做也才能真正結束。
小小兩個門把真的是把我們搞的累得要死~

最初一開始在新竹的五金行看的門把樣式就覺得應該OK了,只是後來又跑去看東X集團內的「東翔五金」,不看還好,一看就發現門把的質感、樣式都比一般好很多,代價當然就是比較多的小朋友啦。

原本想說就直接在新竹的「東翔五金」挑門把,但因為之前對台北的「東順五金」印象很好,展示清楚、價格透明,所以還是決定逛完台北的「東順五金」再來做決定囉~

不過「東順五金」對身處新竹的我們真的很不方便,平常日無法逛,只剩禮拜六有開,但偏偏我們Schedule很滿,等我們禮拜六下午趕到「東順五金」時就已經快到他們的下班時間6點了,雖然老闆說沒關係,慢慢挑,不過看得出來店員們已經東西收的差不多準備下班了,我們一挑完後所有店員立刻背起包包衝出去,真的一點都不誇張喔!

「東順五金」真的有很多美美的門把,樣式很多,最後我們挑定了兩組陶瓷把手,一組放在2樓玄觀門,一組放在2樓廁所門,還買了磁性的鎖夾和鎖心,不過因為其中一組沒貨,小姐說要調貨,所以當天沒立刻付款。

後來我們又跑去新竹「東翔五金」看看,沒想到....

同樣的門把,價格居然整整給他貴了快一仟元,說是同個集團訂價也訂得差太多了吧~而且台北「東順五金」可以打9折,新竹沒問就原價,有問才發現有95折(這是後來我們才發現的,有點想罵髒話了)所以當下對新竹「東翔五金」謝謝再聯絡了~

就降子,這落落長的門把尋覓之旅終於告一段落,只是昨天拿門把給木工師傅看,他就一直說這種很難裝,因為門都已經裝上去再來挖洞會比較辛苦,真是不好意思~我也沒料到買個門把那麼辛苦哩~ Orz

看一下最後挑的門把囉~ 陶瓷那個~這是玄關門的。

這是廁所門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ahw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