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油漆師傅還在批土中,不過這個禮拜就要告訴師傅每個地方油漆的顏色,禮拜六和師傅討論,才發現原來木做的地方師傅基本上都是「噴漆」來處理,噴漆的優點是容易保養、可以擦拭,缺點是可能會和四周的牆有一點色差,所以這也要決定,看是要油漆還是噴漆?

另外一個問題,師傅居然問我:天花板的線版顏色~

總覺得這個問題超奇怪的啦~本來很直覺地想:就是正白色吧~

但師傅又說這樣天花板是玫瑰白的話,我會感覺白白一圈的線版,所以我又搞糊塗了,不知道大家線版都是什麼顏色呢?是和天花板同色?還是正白色呢?

另外今天去B&Q看到傳說中的「2000色卡」,顏色真的好多~多到我根本不知怎麼選,如果我選上面的顏色,就要自己買油漆給師傅,想想還真是麻煩呢!而且就算是色卡上中意的顏色,真的刷在牆壁上也未必會是那個顏色,所以我想我可能算了,還是選ICI的基本色,若真不適合,再請師傅現場調,不過就要冒著以後有色差的風險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ahw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