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張照片~今天裝好燈了,黃燈下的萊姆綠果真不錯看呢!

最近進度嚴重遲滯,自從我們和師傅說不急著9月搬家後,師傅就真的慢慢來,慢慢來就是派來的人變少了,從一開始的3人到昨天的1人,真是有夠給他沒力。我們說的慢慢來是希望工細一點,不是希望人越派越少 ~~ 懂不懂呀 = =

油漆的顏色已經搞定了,但是木做白色噴漆的部分總覺得不是很完美,難道是我太要求了嗎?譬如說門片上線板部分我都會希望線板能很清楚,可是轉角部分總很容易有瑕疵,而且噴漆部分真的很容易受傷,昨天不小心用指甲碰到,居然就給我留下痕跡,怎麼會這麼脆弱呢?貼了一堆貼紙在門片上,師傅一邊撕下來看一邊跟我說:「這有怎麼樣嗎?」ㄟ......只能說每個人標準不一樣,我也不願意貼那麼多地方呀 > < 

另外浴櫃的木做當初沒跟師傅說清楚,後來才發現其實我是要木紋貼皮的啦~換句話說,應該一開始就要貼皮才對,現在噴漆了也無法貼皮,而且一堆直線條也很難貼皮。目前噴漆的咖啡色雖然是我和師傅調了很久的顏色,但總覺得怪怪 > < 討厭阿~~噴漆實在是給他太均勻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ahw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