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我從上禮拜六喬到這禮拜的結果吧~今天下午在工地混了一個下午,結果只能用「囧rz」來形容 > <

首先來看看咖啡色的樣子:這色可是我看著雜誌慢慢和師傅調出來的顏色,顏色接近巧克力色,噴完以後我擔心的事情果真發生了....


因為噴漆是不可能有木紋的感覺,雜誌上溫潤舒服的觸感果真無法顯現,雖然這點我老早就猜到了,但真的看到了還是只能用囧來形容阿~ > < 雖然不是很滿意,但不自覺會自我催眠「久了就習慣了」(快阻止我阿~ Orz)

後來和師傅討論
師傅:「白色最好看啦~妳門、浴缸、馬桶不都也是白色的?」
我:「馬桶只有白色的吧~」
師傅:「馬桶也有藍色的阿....」
(算你厲害,有看過藍色的馬桶 % $ # @~應該是馬桶蓋才有藍色的吧~)
好吧,就試試白色好了~


好看嗎?


來張從門外看的感覺,遠看好像還不錯看的樣子,而且實際上是有門的。 

噴完白色後,我蹲在浴櫃前真不知該說啥才好....
此時謎之音又出現了....「久了就習慣了」

第三次試色,這次挑戰「米黃色」,有點鄉村的感覺,好看嗎?



此時讓人打混的謎之音又出現了....「久了就習慣了」....

就降子,浴櫃變身三部曲目前仍然沒有結論,而且浴櫃的的顏色連帶還會影響鏡子的鏡框,所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ahw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